Sunday, October 16, 2005

I'm back into the ages~~

一切都是毫无惊奇的.星期六的24点,(星期日的00点?),关上电插座,开手机,key in PIN code, accepted, 收到2封迅息,美珊&秀婷,
美珊: Hey! Rmb Romuado? TV1 is now showing "The Cave of The Golden Rose " !!

OMG !! OMG !!
这一天足足让我期待了至少5年!在我很小的时候错过了这部戏;NTV7播出的时候才知道这部戏的存在(奇怪身边朋友全都看过这部戏,唯独我!!),可是还是错过了beginning.终于!今天!重播了!可是,我还是错过了beginning....不过没关系,美珊说前面说的是Phantagarou的出生背景,没什么吸引力,还有点闷(可是还是很不甘心...)

哈哈.....钟爱的Romualdo出场了!还是那么帅!和 Aragon 是同一型的....这时候收到美珊的sms " His name is Kim Rossi Stuart "嗯...一定要翻清他的底!可是.....他都没演过什么戏也....失望....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fall in love with it的戏,经典万分!
而且TV1都没广告,(应该是半夜的关系吧?)一看就看到尾,超爽的!不象NTV7,做10分钟戏打5分钟广告...呵呵....看到Romualdo终于真正和Phantagarou的女儿身"相认"哈哈.....
Romualdo : Why are you blushing ?
Phantagarou : Because I've never kiss before
还有还有!Romualdo 逼 Phantagarou脱衣比游泳的时候, Romualdo"显显湿湿"的眼神;被Phantagarou耍剑打败跌在地之后,那青眸....电死我了...差点晕倒....
好怀念哦!不管明天上不上学,反正续集我一定要追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