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见工成功!!

Oh Yeah !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 Syuen Hotel,想说"从那里跌倒,就要从那里站起来!"的勇气,让我这次见工成功吧!要不然会很lak seh 的咧!临出门前我还特地搽了爽身粉於手心.苦等了4个小时,终于!在我毫无预警的时候被叫进房间..............interview 啦!吓人咧!怎么那么衰呀?又是上次那个死人超级大只佬interview我啦!拜托.....千万不要让他认出我来...要不然我十死无生啦!
呵呵....很搞笑哦!上次大概是我迟到还迷迷糊糊的,最重要的是手心都快要淹水了,才留给他一个不好的印象吧?这次...真是的....衰到不行咧....

临进门前,还有个$%%^&^&&*的家伙对我说:"等下interview我会教你的,你也要教回我!失约的吃龟!"哈?什么?有没有搞错?酱都可以?

可是呀,4个人进去,A年级太小被拒,B手心出汗被拒,只剩下我和那个"教我"的C了...
还是逃不过,那位死人超级大只佬还是认出我来了....(怎么会酱呀?他每天interview那么多人,事个这么久了他脑筋还那么多空余脑细胞留给我哦?真是的...)

大只佬: 我是不是interview过你?
我 : 对.....
大只佬: 我就知道,听你说话听你声音我就认得出是你.
我: 哦...呵呵..(傻笑...)

衰咧...
结果呢,就问了一大堆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的问题,什么"工作环境很糟,很多烟,你可以吗?""为什么不和爸爸打工?没人骂你,工作又senang,不象这里,这个boss骂你,那个manager骂你,又不可以反驳....."
不请就直说啊...干吗酱...

结果...
大只佬: 你上次就是手出汗我才failed你,你这次很lucky,我给你,可是你上到去如果还是被kick出来,不要surprise.....

到最最最最后,那个大只佬还是一直以我觉得他在"踩"我的语气说:"你真的很厉害哦!"什么啊!!!!!可是...我怕怕的咧....等我上到去他再failed我...怎么办啊?天啊!!我人生真可悲咧....怎么那么衰呀..........死大只佬..你看着吧!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死在你手上的!就算要我多戴几灌粉也在所不惜!!!你等着瞧!死大只佬.....

话说回头,那位C先生...真是笑死人了...还教我咧!结果还不是我三番四次救了他!哈哈...首先就是色盲测验,还要我在他大腿上写号码咧!再来数学题,他是还没睡醒是不是?7 x 7都答不出来...结果试了几次,大只佬都说:你不可以啦,too slow....#$%$%^
C : I need time to think mar...
大只佬 : Cannot, you're too slow ! Must like this "7*7=49,
8*8=64,25*17=425..."( 就是在炫耀他有多厉害啦...)
C : Sir......
大只佬 : So Mis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him?
我: (哈?什么?有没有搞错?问我?太鸟了吧?是不是我说请你就请了?不能说人坏话啦...等下他说我是龟怎办?)Eerm....i think he considered as OK lar...just give him another chance pls?
大只佬: OK lar...this miss say give you another chance...so... 12*13 equal to what?
C : .......156
大只佬: 10% of 156 ?
C :........15.6
大只佬: ok lar i approve you 2 lar...#$#%$^%$^$..........

最后..
C: 真是谢谢你啊!真是多得你啊!!真是不知道怎样感谢你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