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暧昧

所以嘛,也理所当然的喜欢这首歌
"暧昧"by"杨丞琳
昨晚听了好几十次,(不下30次吧?)
越听越感动,也不知为什么..好心酸 (幻想着自己身经其境?呵呵....多愁善感)
最后,竟然哭了...丢人咧!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还好房里没人...
这是我人生中,活了18个年头以来,第2次听歌听到哭
第一首--动力火车的"摇篮曲"--故事是说爸爸唱给孩子听的,旋律简单,但就是有本事让我哭了将近2个小时,还郁郁寡欢了一整天
然后就是这首"暧昧"--还好,流泪时间1小时半,呵呵....吓人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个
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