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gap 仔记

今天真是超爆笑的!本来还想说在图书馆就可以安安静静专心读书,谁知,就因为hazel那句"吴宓恒你看你看!你看到了吗?"而风云色变....

话说...我的男神出现了!哈哈....连放假都能看到他,真是....太有缘了啦!!(是人家真的勤力天天在图书馆埋头苦读好不好....)哈哈.....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假假的,好象若无其事似的,反而那个谢伊婷...真是笑死人了啦!

首先,当这位小姐"终于"发现我的男神竟然坐在她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时候,竟然兴奋到忘了自己身在神圣宁静图书馆,兴奋得叫了起来....然后咧,就拿起手机"假假意假假意"对着坐在她隔壁的美珊...说:"美珊来我帮你拍照!" 可是呢....镜头主角显然不是美珊...很出面啦你!真是觉得好丢脸可是好好笑....气死美珊...
然后咧...好不容易终于逮到机会光明正大地"偷拍"了一张我男神埋头苦读的玉照..哇卡卡....然后我就把手机抢了过来二话不说就mms到我手机.....这时候这位很好笑的谢伊婷小姐竟然很笨的威胁我:"不要delete啊!!!"...拜托!兴奋都来不及了好不好!!哇卡卡....WELL DONE !

(之后因为冷气太冷的关系,美珊和伊婷小姐到外面去 increase metabolic rate....)

然后咧,我的男神可能因为他本来的位子太窄的关系,跑到他原本的位子的对面坐去了(就是和我同排啦!) 之后, 2位小姐回来了.

哇!那个谢伊婷兴奋到!!!!!真是夸张!!竟然嘴巴都合不起来又再次拿出手机,这次,我身边的马秋宁小姐中招:"马秋宁!我帮你拍照....你摆点pose~~"
然后咧...笑死人了...你都不知道她的手机几好笑...."话说"主角是马秋宁没错,可是镜头却每次每次慢慢越来越偏...偏向我男神那边去!然后每次每次都被我男神"发现"(转过头来),然后每次每次谢伊婷又用很很很快的速度把手机转回来,再转过去,再转回来...

气死........

然后呢....午餐时间到!我们就到学校对面的ipoh parade 的 food court用餐去啦~~
好死不死我的男神竟然又再次出现!这次他坐我后面..衰...
之后他吃完走掉的时候,我的妈!他手机留下了!
就在我们大家还在做梦说"他特地留下的啦!"的时候,就被一班妹妹仔捷足先登!他们拿了我男神的手机啦!真是呈咬金耶!那班女的....一脸被电到的样子...我就是不爽啦!!讨厌咧!!(哈哈.....吃醋中....)

很久很久以后,我的男神气急败坏的跑回现场,据谢伊婷的描述,其实他是第一时间跑到我们的桌子,只不过"突然"间他看到邻座的女生拿着他手机扬来扬去,他才"逼不得已"跑去那桌...哇哈哈...我们也想太多了吧?!!!笑死人了...
不过呢,有件事我很爽..就是我男神一秒钟都没多留在那桌搭讪一下就跑掉了...真的一秒都没有哦!真是绝世好男孩~~~哇卡卡....~~~

继续兴奋致脑临时缺氧状况发呆中............

4 comments:

顶不顺!!!我也不是为了你!!!你知道你啦!心里有傀。。。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啦!!不就帮你完成心愿了。。。

他真的是假假要你主动点啦!不然怎么可能三反四次在你面前流过。。。呵呵,是叻?

吴宓恒啊吴宓恒~~~你要争气啊!!

什么啊...哪里有经过?
经过给你看的就有!!
哎呀...不甘心啦..
什么叫"为了我"..哈哈...你自己也很爽好不好...好喇..你承认吧!!哈哈...逃不了了你...

妳們好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