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伤心"中...

看到我的""吗?哎...也是啦,怎样也应该伤心一下...虽然说就快毕业了;虽然说就快考试了,虽然说就快不能见到我的男神了,还好...现在有了一张"特大照",可以天天对着来傻笑...哇卡卡...搞不好太想念的时候去hazel家看看他哥哥好了...哈哈...说笑啦!怎么可能!真的好好笑哦....过了这个年龄,恐怕就没有那么"蠢蠢+纯纯"的"仰慕"了....虽然说我"仰慕"的对象是个比我小的弟弟,可是总比那个hazel好,竟然仰慕我们学校的"校长" MrHee?!这个人哪,想到每个星期六能到MrHee那儿补习就兴奋得在傻笑...顶不顺中....还怕死人不知把MrHee的照片set as primary photo..笑死人鳓!不要忘记friendster还有很多三德人,等下"有人"通风报信你就好笑了...还说什么我的男神象张东建,人家我们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太"象好不好?(虽然我曾经在某一瞬间也觉得有象...)虽然人家帅,也不可以酱紫啦...呵呵..美珊还说他有点吴彦祖...都是帅哥的说..可是怎么我觉得他象阿牛陈庆祥咧?太过分了吧?!一个天一个地~~呵呵....我的男神啊我的男神....(又在傻笑了....恶劣咧....)呵呵..............

1 comments:

哇~~想不到creme真的疯了!你不要乱来啊!我老哥有老婆了。。呵呵。。
不会吧!哎呀,又不是你的男神,没关系啦!不过,我很快就会换的啦。。你就给我放多几个星期吧!考试后就换的啦!呵呵。。
像啊!!鼻子很像!还有彻脸很像啦!顶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