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其实--剪头发剪上瘾了---

两个月前



不要笑先!!
发誓我绝对没有PS过啦!
发誓!!!!!!!!

一个月前

然后就是这张骗了全世界的照片...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看清楚!
我分了两边的“辫子”再再显示我还是有头发的啦!!
TOLONG 一下...

两个礼拜后...

就和你说我剪上瘾了。
短短--再短~

蔡依林让鼻子再高一点
啊我让头发再短一点,显得那个脸再大一点~

好想染发哦。
这个头村姑到好好笑哦。

我是-林阿珍


继续之前的--我很容易被骗--post
我发觉我还蛮享受被骗的滋味。
渐渐的自己也开始欺骗自己,享受的活在充满谎言的时代。

因为自从剪了这个林阿珍头啊,人家都说我变小去。
不是年轻哦!是“小”掉~呵呵

今天那个facial姐姐竟然还问我
“你懂toner吗?有用吗?好像你这个年纪应该要用咯,不然再大一点皮肤就不好了..还要用Moisturizer哦!你知道怎样用吧?叫妈妈教你哦....”

有一种严重性炸到的感觉。

虽然自己有在暗爽一下。

所以咯,虽然变了村姑,可是村姑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


P/S:等我有钱我要染发啦!!!!

17 comments:

作莫没有放整张脸?

是咯,你的脸嘞?难道怕我们说脸变大了?


我也想剪头发了,头发好厚了,也想同时把我的刘海拉直。。。bell婆婆,你支持不支持?

哈哈
我也是剪头发剪上瘾了啦
突然好想再去修一下我的刘海
长了很多~~~

你要染什么颜色啊?

Bell姐的护照照片很........成熟哩~

呵呵,找个黑色厚框眼镜,就百分白林亚珍了!!

你的头发。。。失恋吗?要剪发。。。。
toner和Moisturizer都要用啊。最好连anti age的产品也用。rfrf

剪头发没错是会剪上瘾的,
我以前也留长发,
后来越剪越短,
现在是个短发女郎了,呵呵~~

那就糟了,再来个格子长袖衣加窄脚牛仔长裤。
Bell姐会被星探抓去开拍林亚珍之二集。哈哈

哈哈哈。。。你剪短发很好看啦!看起来比较年轻哦!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越剪越短~

剪得还不错哦!

短头发好看 =)

你真的好舍得!!!!!
但是我觉得你短发很不错咯,真的看了年轻很多了!

你真的好舍得剪你的头发咧~
如果是我~
一定不舍得~
因为我头发不会长。。T.T

看不清楚咧,有没有整个头的?哈哈

哗?Paris Hilton?

OK啦!又不是很难看!
清纯得来又青春!不错!
别说自己像村姑啦!妳不是。ok。哈哈哈!

头发确实会越贱越上瘾的!;p
我当初就是越减越短,最后干脆剪短!
不过短发蛮不错的啊!可爱+俏丽!^0^
而且一头短发感觉蛮轻松的!;p

我比较喜欢短头发
没有那么麻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