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有人问我...

在MSN里,为何扮得这么的感慨?


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开四面台
着最闪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




那天,不小心洗去你口信,才有欲哭的冲动
认清,生疏了的情人,再也没权令手机接通





其实是看到那束凋谢的毕业之花
只想说
莫怪怜它,身世依然是落花




That's why 莫要问我为什么对收花没有太大的兴奋
只因,凋零之后,它只会显得更加可怜孤单。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那个不喜欢收花
收到花以后又会默默掉泪心碎的

矛盾女生。

9 comments:

我也是要说的咯, 怎么你写文章写到那么感触啊?

第一,很多错字。
第二,你想太多。
第三,好心你想些开心的。
第四,不然我会为你担心。
第五,不懂你几时会得忧郁症。

~完~

死鬼,为什么那么感伤啦??不像你的作风啦。。。在听着张栋梁的《低调》,边看你的blog,感觉很down哦。。。

Bell姐收花也哭?
最近什么打击重创?

你帶走的是比花更燦爛的記憶。

不要说你,我自己看到我家的2束已经凋谢的花,也无话可说~眼泪在眼中打滚,ukm的回忆一直漂流不散~

哇~~为什么默默掉泪心碎?

哈哈哈~~我也不喜欢收花耶~~我的反应永远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怎样处理它~~~


真的是很感伤的一篇

我也不喜欢收花
但是却渴望可以收到花
女人就是如此矛盾。

1。我家的花还流泪呢~
2。喜欢里头的歌词。
3。一点都不担心你,感伤过去了,你还是天天‘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