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就这样-光辉岁月-过了。

启示--新增了许愿瓶。愿大家愿望实现。开开心心。
××××××××××××××××××××××××××××××××××××××××××××××××××××××××

发觉我都很容易被骗也!


好久好久以前妈妈说幼稚园有很多朋友在等着你哦。
我战战兢兢上幼稚园去。
结果老师的样子恐怖到--

不可思议我就是那种闹脾气死不要上学,
到了幼稚园还死不要进去,
进了去还死不要和大伙一起C-O-C-O-N-U-T coconut
宁愿躲在客厅自己玩的

死小孩。

××××××××××××××××××××××××××××××××××××××××××××××××××××××××××

到了小学一年级啊。

那个爸爸在临睡前骗我说,
“还吃奶嘴?明天是学生咯!朋友会笑你嘢! wu-li-gat-gat ~”
立刻把我毕生最爱的两个奶嘴从此冰封冷藏。
结果学校老师都骗人的。

当我们是小孩子酱骗。

还用那种自以为很可爱的语气教我们A-E-I-O-U。
又不给人家上厕所,哼!

×××××××××××××××××××××××××××××××××××××××××××××××××××××××××××

好不容易上了高中

不是看哥哥姐姐到了中学都变到很有型去的咩?
(记得,是我们那个年代)

没有咯!

被老师骗去当学长,一当就是5年还是无名小卒。

就这样人生光辉时段的5年被那个tie绑住

最值得怀念也是那套比较与众不同的制服而已。

×××××××××××××××××××××××××××××××××××××××××××××××××××××××××××

妈妈说我生物不错啊。念中六吧~
好吧,我当个听话的孩子。

×××××××××××××××××××××××××××××××××××××××××××××××××××××××××××

从前Form 6的时候老师说

“熬过中六以后大学都不算什么了,你知道吗?马来西亚STPM是全球第三个最难得exam哦!”

我相信了。

××××××××××××××××××××就别再提黄河春秋的大事了××××××××××××××××××××

谁知容容易易进了大学(超欠扁),念书时间竟然是中六的5倍。
人家中六都没在废寝忘食啃书咧!
(所以成绩超烂...是真的烂到不想重提这个人生的污点)

小小的Mid-Term就可以完完全全把我绊倒。
情何以堪。

到了Final 就差点没在头上绑个“奋斗”来激励自己了。

那种烦到一直打墙壁发泄的情绪管理法,勉强把自己从站在莫赫悬崖,崩溃的边缘拉回...房间。

好不容易,熬过了3个年头。

又不知那个家伙一直在耳边碎碎念。

MASTER 简单啦!
每天摇脚的,时间多到生冬菇都有你的份。

我又相信了。

(虽然励志当个硕士,偶尔也要找些激励书刊激励朋友激励言语来激励自己勇于直前嘛!)

直到现在。

×××××××××××××××××××××××××××××××××××××××××××××××××××××××××××

爽到。

人又老,钱有冇。
每天功课一大堆让我开心得不得了,向天大喊,欢呼300声

可是应该是我的问题啦。

且看我亲爱的克斯咩+豪斯咩还不是每天超级星光大道的一直在追。

问自己同一时间在干嘛咧?

统计答案只有一个:“你在FACEBOOK做QUIZ咯!”

啼笑皆非到。

结论是:面子书是会害死人的。

×××××××××××××××××××××××××××××××××××××××××××××××××××××××××××

所以说!

父母在小孩的一生中实在是扮演太--举足轻重的角色了。
以后一定要当个让小孩早点认清真相的好人。

我以后都不会告诉孩子说,书,很容易念的。
我以后都不会告诉别人说,大学,很容易念的,
我以后一直都会告诉别人说,FACEBOOK 会害死人的!

Reactions:

17 comments:

哈哈~~ 说得好~~

一年级吃奶嘴
我一年级还在用奶瓶喝奶也
哈哈哈哈也是被妈妈骗了,然后跑去屋后把奶瓶丢掉 ==

MASTER 简单啦!
每天摇脚的,时间多到生冬菇都有你的份。
哈哈哈这段很好笑莫!!!
你真的跑去念MASTER???
厉害哦!

FB?我没有玩 ==
虽然周围的朋友每天灌输我FB很好很多东西玩
但我还是没有兴趣
因为我有部落格就够了 XD

荒废人生啊,好空虚。
大家都是生于平淡吃喝玩乐再入土为安。

呵呵,Bell姐此篇可能还得延长,
说着以后成家立室的辛酸史。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形容词咯…

服了你~
不过,现在回首看一看
不是都会会心一笑么?

強阿!so 現在讀master了?

Facebook能害死人! 我赞成呢!

walao~~~你真的是欠扁到不行~~~不知道是你的标准太高还是怎样。你的成绩若是超烂,那我的一定是超超烂.

呵呵!写得不错哦!喜欢你的文笔!^0^

好好笑哦!这么大了,还这么容易被骗。。。象也知道master不易读~facebook 是真的会害死人~就算再忙,还是会facebooking~哈哈哈。。。

话是这么说,可是你在FB的时间还是多过你读书的时间,可见FB的威力 ~ FB.戒! 哈哈!

突然发现你变得超级可爱了。。。
哈哈哈。。。。

我对facebook没兴趣
它对我也没兴趣
==

写得很幽默哦!嘻嘻!

Haha!
Facebook bring back my old buddies.

讲真的,我一个facebook的玩意都没有动过~可能老了,都不爱玩。

谁跟你讲master每天goyang kaki?
那里有那么好康介绍我去~

我现在是ODL啊
离开了校园那么就。。现在回去会很不习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