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引颈长盼那么久,没它在身边的日子,仿佛少了些什么,时间都在灵魂放空的防空洞里放晴 -

难过死了!

终于我亲爱的streamyx在经过辗转崎岖的process后成功安装了!
欢呼一百声!!
昨晚还因为太兴奋那个肚子不小心饿过头有小不舒服到...废到!!!

还有,在这里抱怨一下,也告知大家一下,以后申请streamyx记得到TM的branch申请,千万不要到那些authorised dealer 的门面哦!话说我白白浪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左等右等,结果一个月后call过去竟然和我说still in waiting list, 去TM branch查一查竟然连reference account都没有!意思就是说那个dealer根本没有process我的application form嘛!还给我假希望,唱衰它10年~~~

然后TM不懂什么时候服务那么好掉,within一个礼拜给我搞定了~~哈哈哈哈

现在呢,不懂要做什么好~

太久没回来,生活又太空白,都没什么值得分享的呢~

人又老,钱又冇,想网购也只得个"看"字,显掉~~

在拼命找part time中,有什么好介绍啊???

呐喊呐喊的无尽深渊啊~~~~~~~~~~




7 comments:

yahooooooooooooo!
这么地高潮!哈哈哈

It is all coming back o you lo, haha...congratulation....can see you update your blog recently lo..haha!

哎哟, 我这里的线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咯...

我的家也好不那里啦~
今晚,见~

是这样的啦,爽爽很快的服务,不爽你就连reference 都查不到!

所以这事告诉你别找DEALER,除非是你很好的朋友。

Bell姐哪里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