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勉强没幸福

做了一个小实验,可怜的老弟可笑的老爸联手证明这个statement是对的。

今天啊,由于不太懂儿子的习惯,可笑的老爸强迫可怜的老弟灌了几小杯咖啡,真的是小杯的啦!
就那些sampling用的杯子吧?
结果...





可怜的老弟发烧了。


好凄惨哦。
我笑可笑的老爸怎么那么可笑。
我笑可怜的老弟怎么那么可怜。

可怜的老弟..
好心疼哦。

你老姐我在这里命令你快快好起来啦。
可怜到...
没想到保持5年不病记录的老弟在今天可恶的臭弟诅咒下立刻病倒去...
可恶的臭弟~~~

14 comments:

祝你的弟弟早日康复哦...

原来他受不了咖啡吗?早日康复哦!

OMG....drink coffe can make ur brother sick!?

ask him take care ah!

祝他早日康复!

老弟?臭弟?
到底是大的还是小的病倒了?

nani?!咖啡?!?! 我几乎一星期三四杯嘞!!

drink coffee oso can sick???can't imagine~

所以我说,不要不信邪……

意思是说有一个可怜的老弟和可恶的臭弟,
结论就是Bell姐有两个弟弟?哈哈

话说阿鬼与Bell姐某个老弟有几分相似,是哪个?

祝你弟弟早日康复的说~
我不太爱喝咖啡哦~好像很苦的感觉~

可怜的老弟被人当白老鼠,还病倒了!
祝他早日康复! ^^

哇!什么咖啡那么犀利?
喝了竟然会发烧,
很可怕ne,
祝妳老弟早日康复~~

是tongkat ali吗?
虚不受补啦...

啊??Bell姐有多少个弟弟呀??
故事里的角色都是...?

2 younger brothers?
p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