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女人们看过来

最近有些纳闷呢~直到看到这个
按这里

给不长进的女人,

世上无丑女,只有绝对懒女!

从前的从前人们崇尚“自然美”
请看清楚,“自然美” =/ 邋遢好不好!!!

超顶不顺有些女人顶着“自然就是美”的光环
大喇喇的告诉世人

“我就是自然也很美!”

明明看起来就是一副完全没有装扮,而且还有些邋遢,还敢敢大大声讲话的人咧~~
呵呵


笑掉人家的牙齿了~




最近的bell婆婆变得很伶牙俐齿惹人讨厌哦!~~

奸笑两三下先~~



哦,最近在学森巴舞~
呵呵,感觉很热情澎湃呢~

偶的生活有起色了哦!!!

9 comments:

森巴舞哦? 几时要跳给我们看哦?

wah~~手脚那么快。居然放一个link去我的部落。

教我,教我~!!!

哈哈哈。。。那你呢?是先天美还是后天美?

哈哈
对啊!所以我每次出去
一定会很注重自己的外形打扮
这是一种礼貌。我觉得 =)

哇!森巴舞...
厉害!因为我不会跳 XD

森巴舞?

拿来引诱男人的?哈哈哈xD

akira -- 玩玩就好啦,跳出来就会笑死人鸟~

yeng -- 你来啦我们一起跳 :rfrf:

phoey -- 我..我..没变,我先天后天都不美 呵呵 >.<~~

Qoo -- 对咯对咯!至少要“顺眼”嘛~唉~~

冲 -- 嗯...唔...好像没有这个可能性嘢(我)

你不写就不写,一写就几面。

你学跳舞?几想看下哦~ 我都要回去update-update我的blog咯~ 得空来看!

快录下来你跳samba的影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