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引发中指僵直症的lecturer

看了coursemate写的部落格,突然有一股冲动要加入“投诉lecturer行列”行动一下。

话说,这个学期我们逼不得已拿了一科sistem maklumat perakaunan,教授有够力的强!
第一天进class时,好老实的告诉大家,"sesiapa yang mendaftar kursus ini atas lengkap fakulti, tolong dropkannya, because saye juga tak pernah belajar kursus ini, tak pernah mengajar kursus ini, inila 1st time I ajar kursus ini..soo...."
所以咯!
结果呢,这位可爱的教授不得已的强,在完全没有备课的情况下,完全靠自己的第六感来教书--自己对着slide自问自答,且不过问到底the fact是不是这样,对于她的勇气我可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感觉好像看到袁湘琴教书那样。
至于详情是怎样,我已懒得再说,且看

怡璇

玉雯

2 comments:

看了妳这篇文章,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我们国家的高教部和教育部门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其实着问题老早就已经存在!)
为什么?因为国家严重的偏帮关系!我们的教育制度不是把成绩不怎么好的土族硬塞进大学就读,什么医科博士学位,什么好的都得先让給他们。我们华族呢?十几个A的都上不到大学,拿不到奖学金的大有人在!这是什么教育制度?

就如我儿子的学校,第二班考第九名的华族同学竟然要下第三班,而第二三四班的马来族,考十几名却可以推到第一班!你说,这个国家的教育还有天理公理吗?

也难怪你们的什么大学教授会那么“另类”和“坦白”了!SHIT!!!

真的不止要竖中指,简直就要骂LP啦!

哈哈!!大快人心!!对阿!怎么可以这样?虽然说是大学生什么都靠自己,但是这位那么出色的lecturer也不能这么“坦坦荡荡”的混饭吃吧?我会觉得薪水给的不是那么值得咧!!至少要有一点贡献啊!这样是不是连我现在的资格也可以当教授了?
恐怕我教得还比她好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