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我的蛋蛋


很搞笑,昨天煎了个阴阳蛋。

不容易咧!从打蛋到设计都是精心制作,无可挑剔!!

当然,还是很好吃哦~~

5 comments:

女孩煎蛋要煎的漂亮一点哦,不然男孩会哭哦。。哈哈。。开玩笑啦。。

开始学煎蛋,
然后蛋炒饭,
饭要有餸拌,
拌要配得赞!

男友有着落,
爱情不会散!

哈哈!!

huh..
actually its not looks nice=.=

其实说真的,是完全“不小心”才会有这个局面,不过卖相是不好,味道还是不赖啦~
本小姐我是完完全全没有烹饪天分哦!
这点我可以很勇敢的承认哦~~
呵呵,不过还好,别人说,如果拿去参加“美女厨房”的话,得到的评语是“熟了熟了,可以放进口中”
哇哈哈~~

还有,没关系啦,反正我没男朋友,哎...

怎么那么灰????你的人缘比我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