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会轻功的牛的同伴

且不问我的title是什么意思,只是在这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呢(我似乎已经把加影归类为未来不可能居住地方之一了),最多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不懂从哪里飘出来的--牛!!

要找什么有什么,水牛啦,黄牛啦,母牛公牛啦,黑白纽西兰牛啦,没有冲凉的牛啦,当然,还有会轻功的牛(希望下次丽颖姐姐有幸手快脚快可以拍到如此神景)


也不懂这头是不是走失的牛,不是夸张,曾经在jalan reko看到里昂三百只牛乖乖在路旁吃草!!
太神奇了,little new zealand!!
好可爱咧!!我还特地停在一旁把牛影摄下来一下~~牛牛好像也对镜头很敏感,有前途!!berpotential to be a supercow!!
糟糕,提脚了!好象要上车了!!闪人!!

2 comments:

咦~那不是在highway上拍的吗?可是你怎么停车呢?现在我才懂原来你那里有那么多牛牛咧~下次不如你假假酱站在牛牛旁边,然后让你朋友帮你和牛牛拍张合照嘛~=)

没有啦,只是普通路边而已,而且哪里比较没有车~
我想啊,可是不敢,等下那只牛突然发狂怎么办?它的角很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