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generation gap

不知是不是我太过离经叛道,新新人类主义,行事潇洒还是用一种比较"现实"的说法--天真无知咧,今天和妈的一场对话,才发觉原来我很短脑筋,而更加原来妈妈的口才接令功力不错哟~~

我 : 真不明白为何你们可以每天扫地抹地不觉得烦,要我酱做,简直可以说要了我的命.....不觉得很懒的咩?
妈 : 我每天花不用10分钟的时间来扫地抹地,好过每个星期花1小时来扫扫抹抹.
我 : 干吗酱勤力,肮脏才随便扫一下抹一下就可以啦,又不是很肮脏.
妈 : 所以说!别人一进门就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我 : 我不介意别人知道我邋塌
妈 : 显长藏短比较好
我 : 我这叫坦坦荡荡光明磊落!
妈 : 你这叫入世未深.等吃亏啦!
我 : 这是新新人类作风!
妈 : 你干脆承认你懒就是了.

天啊!想深一点--事态严重罗!
原来我是如此这般的思想怪异,与众不同!
比如说,别人做事太过于谨慎,总是思前想后再思后想前再来一次思前想后.....在我来说这是导致精神紧张的一种.
凡事,随缘....

比如说,出街穿着要整理一下才好,我却对看似邋塌的打扮给予欣赏.......王子扮痞子.

比如说...一时间想不到例子了,反正就是别人觉得任性+妄为的行为在我眼中其实都是不经意的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无所谓

说不定我前世应该就是一位风流倜傥+潇洒的侠客............毕竟,象我这般境界的"无所谓"可不是修炼一两百年就能修到的仙界....

1 comments:

我想,這是現在的新新人類的通病吧= ="
看過我幾個大學朋友的房間,
和我自己的房間...
其實相差不會很大,
就是,好多東西到處堆著@@
(欸,這是說好聽的啦^^"
不好聽就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