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呵呵~~~生日快到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真适合当乐天派的代言人(那是客套话,庸俗的说法称之为"白痴",但我是现代人,所以不会说些庸俗的话来形容自己,抱歉~~(@^@``)
星期五要来啦,我的生日来了哟!虽然说又老了一岁,不过想想比起身边的朋友,在12月生日的我就像是赚到了1年,抵啦!
你想想,那些1月出生的人还要等整整1年才能过年,人家我等那么几天就可以迎接生命中第一个新年,爽死了~~
再来,比起什么摩羯处女山羊之类的,我的人马就多了份威风凛凛的感觉,还很带神话哦!
要我再辩一下也可以,就是--12月是多么浪漫的月份啊!圣诞节的月份吖jingle bell的歌在耳边回旋,满街的圣诞树,目不暇给的灯饰,圣诞老人HOHOHO的笑声,满街的情侣,这时候,天空飘下初雪~~~雪花打在一对对情人的脸上,虽然冰冷,可是内心却温暖了彼此~~~家人呢?很古典式的在一件充满爱与温馨的小木屋里享受着圣诞的气氛,一家人围着长桌靠在火炉旁吃着圣诞大餐--火鸡哟!哇...................画面美得简直是人间仙境!

衰啦!马来西亚热得象屁一样讨厌吖!什么浪漫感都赶走了...千万不要下雨就好了.不过下不下雨好象都与我无关,我还不是没有庆祝的份?
哎...........

2 comments:

生日快樂!!

妳就好啦,生日靠近聖誕節,
還能順便吃火雞^^"

可憐我的是在屠妖節= ="
生日幾乎都沒好好慶祝過@@

muahaha!!!我在想你的生日也是在一片"灯海"中度过的啊~~只不过我的灯比你的油灯美一点...也不错啊!可以吃一吃印度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