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钱...钱....结果还是....钱!

呵呵....也没有什么,只是今天收到cw的sms : Yaloh, recently hard to meet u guys, seems like e'body bc with their own stuff odi, include me myself. onli can connect wf u guys thru sms or sometimes mc when i'm free...

感触啊!可悲呀!竟然被现实生活埋得只能用那种以前曾经在作文里被我批得一无是处的"冷情冷语"来维持联系!
现在还巴不得要感激它一番:"没有你我不知怎么活下去!"
时代的进步往往就是酱把人情冷暖显露无疑,但却又在人们必不得已的口中把它奉颂得像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就像是一只被捕到的海中鱼,临下锅前还要谢谢厨师把它煎了(还要煎得美味些)才不枉此生,作出一生鱼中最大的贡献--被吃掉...

说到那里了... 比喻得怪怪的...
哦!回主题,因为sms也是要钱的....我最近就是为了维持那难得的友谊啊,一封又一封不管聊天还是Merry X'mas的sms都寄得我大概下个月爸爸又要拿着电话单要我负责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