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现在的......??

关于我的现在--所有事务之记载

我,18岁,还有一个星期即将变成19,老姑娘一名
我,近日无所事事,每天历程表--帮老爸看店,玩电脑游戏(而且还是大富翁...),看电视,看小说,在家里走上走下,胡思乱想....
我,对于放假的困扰,就是--今天是星期几?
我,就算没放假,也不会记得今天是几号的人,更何况是放假?脑袋秀逗中...
我,最近很喜欢数独这玩意儿--soduku.
我,黑头多了很多,毛孔粗大,豆豆好象比从前严重...是谁曾经信誓旦旦说:考完试过后,给我一个礼拜时间保证容光焕发?
我,在等待与惆怅中,选择逃避现实.
我,想到再过一个礼拜就要离开伴我的电脑,就有点伤心......毕竟,我背叛了它....."爱它,就让它好好的休息吧"死老弟说.
我,一个因为之后有段时间不会"在家睡"的人.照理说正常的"家人"都"应该"在为这样的一个人好好打点唠长叨短的一番,可惜我出生在一个不正常的家庭中,家人都在关心着--空着的房间该拿来做啥?
我,哎...................................

1 comments:

没有啦....打工吧了
还在马来西亚,就是不在怡保吧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