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大富翁的哲学

原来,一个从小就接触到的游戏,固中真的有很大的学问,而我今天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失败...汗....

虽然每次都很幸运的过关,只是...我都是盲终终的,不知道我为何就赢掉...

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物价指数"?
我要怎么提高"物价指数"?
怎么"抄股票"?
应该在股市跌的时候买进还是升的时候买进?
天啊....我好白痴哦!

1 comments:

RE: kenapa tiba-tiba guna melayu menulis? bolehkah saya guna bahasa cina semula?
第一次拜访...这里红彤彤的比较象新年哦!
我可以link你吗?


欢迎连接! 你的blog也做得不错. 但是我却无法看你写的blog,因为在我的游览器全是乱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