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Rogers' IceWine Chocolate

超喜欢巧克力!!
(谁要送我巧克力啊?只要一盒,我就听你的!!呵呵~)


越苦的巧克力,越是喜欢。
谢谢崇彦的 Rogers'
IceWine 巧克力呢~
顾名思义就是有wine的成分咯
看到都觉得兴奋
爱死你啦~~~


YES! I don't need to!



什么时候才可以吃遍天下的巧克力?什么时候才可以到 Belgium ?!


天神~请给我一次机会熔化在巧克力的爱里吧~~


yeng 吃了一颗 -- 天啊!我好想念你的巧克力~~
咩咩 吃了一颗 -- (顿时瞳孔放大,脚软掉) 溶进心坎里~~说不出话来~~
给自己保留了剩下的 -- 让自己每天开心的原因!!

18 comments:

我也是喜欢巧克力
比较钟爱黑巧克力
浓浓郁郁
再加上少少的苦
哇~

哈哈, 我跟上面的不同, 我喜欢白巧克力呢...

哇,巧克力,我要一粒

哈哈,
好想吃,
很特别呢,
有wine的成分在里面~

我喜欢吃巧克力,
特别对苦苦的纯巧克力念念不忘。

巧克力,微笑幸福最简单的理由。
Bell姐不会吃肥吧??(欠扁)
开心最重要,呵呵

你又來吸引我的舌頭了啦~~好想咬一口~~哈哈

任盈盈
冲儿要吃!

给我一颗,我以身相许!

HansonLi -- 我们是同道中人!

Akira -- 白巧克力我也喜欢,可是不是全部哦~要奶的成分很高的~不肥不爱!

tom -- 等我寄到给你搞不好都溶完了~

tChuen --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都有wine 的,不过要小心选哦~等下买到不好吃的>.<

燕--呵呵,不用念念不忘啦~去买一盒不就得了吗?

雨夜小鬼--我迟点po近照上来给你过目看看有米有肥到~~哈哈

蜜蜂王子 -- 喂~~你也是差不多而已咯~甚至比我还多!!

独侠令狐冲--你那边很多~~快点去街买!!顺便买一盒给我啦~~ please~~

大牛叶--这么大牺牲?!!

我个人认为你的牺牲会比我大。

哈哈哈哈~

我也是爱黑的...^_^

我不喜欢巧克力...太甜了..呵呵

我要一粒~~ 流口水了。
想看它包装的颜色叻,干嘛跟人家变色了?

大牛叶 -- 为什么这么说呢?

迷迭香 -- 我发现很多人都喜欢 dark choc 呢!!

Kuntong -- 没关系!!我帮你扫完~~呵呵

婷婷 -- 埋巧克力色咯~~~谁叫你住酱远咧?

我也要一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