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8] -- Spa

大家都说巴厘是个集阳光沙滩血拼按摩消遣娱乐等的天堂
没错!
这期 Bell popo 带大家认识何谓Balinese Spa一等一享受~
来到了这间大家都介绍的 Verona Spa
其实这是间小型的 spa, 只是,内有乾坤哦!


还未享受之前来张超恶心+颓废的 look

现在我已经从韩国、日本、台湾、香港人,变成
道地的 Jakarta 华侨!!


==超大打击中==
先和大家报告一下,(情侣例外)
如果大家不怕拍谢,和朋友去的话可以“赤裸裸地肝胆相照”的话
可以考虑一下拿 couple room
不然的话,single room 好了啦!

我和玲来到了这间


情侣套房,一进去,是很美不错~~

我转过身,看着分割两边的床,再看看中间的鸳鸯浴池,再看看四周围

我要和她!!!我要看她?!!!我要?!!!
脸都红了起来~
人家很害羞啦!!!!!

可是,没办法咯~
硬着头皮上吧~

说故事前先看看隔壁诗+宁的房间


也不错嘛~~露天也!前面就有个绿油油的稻田,冲凉的时候还可以看到鸟儿在前面飞过~~
好-不-习-惯-那-么-开-放-啊!

结果拍了一堆照片过后开始按摩~~
呵呵,按摩师要我们脱衣服(废话!)
随便啦~都来到了~抛开世俗的烦恼好好享受一下吧~
结果按下按下我竟然舒服到睡着了 =.=~~

突然按摩师叫我转身,睡得朦朦胧胧又舒舒服服的我也忘了自己其实“真的很清凉”
想都没想就转了身

突然!
按摩师的双手就按了下来~醒掉!!!
啊~~~~~~~~~

人家被按摩师看光光了~~
呵呵~
偷瞄一下隔壁的玲~~

好害羞哦!!!!!!

不要再说下去了

好咯,然后满身都是巴厘神油,按摩师说
请享受你们的creme bath吧~
(大概她们会奇怪怎么马来西亚的人这么保守哦?!好像很大件事酱的?)

我看着玲,她看着我

再次不知所措在没有任何毛巾的情况下,我!先牺牲自己走去“淋浴”

画面好不唯美啦!!!
恶心吧啦的!
后面还有一双金睛火眼猛瞪着人家看!
看就好了啦还要笑!!!!!

唔知想点!!
呵呵~~

我快手快脚很没有美感的淋完之后~~
到我欣赏某人的姿态咯~~呵呵
结果,两个大大只的人跳进“鸳鸯浴刚”就什么都算了
你喜欢看就看啦~~一直玩玩玩到按摩师叫我们小声点未免吵到其他客人
(羞 ~~ )

还有水果吃呢~边玫瑰浴边吃水果,再来你帮我洗我帮你推一下~~呵呵

整个spa之旅就在笑声中度过~~

啊~~出来的时候都天黑了~

糟糕!脚踏车超过时间了啦!!!!!

18 comments:

呵呵, 不错嘛, 享受SPA也是一大人生享受呢!

我还小,没需要spa
所以那时候都只有大人去
我和表弟表妹在房间玩
哈哈

很好的享受哦!
下次带冲儿去!

好會享受。。。放松一下也好。。。
讓自己沖電一下

呃...要这样的啊...
好害羞哦!!!

如果有机会去做spa的话该多好~
我会豁出去~哈哈。

如果是我跟朋友去也会很排写的咯!!哈哈哈哈哈~

坦诚相对~不错哦

太搞笑了,去到巴厘竟然还有人叫你shhhh... wahahahahaha

Akira -- 最重要是够便宜!!就是这样才爽~

HansonLi -- 什么?!大人?!天~我是老人了!!!呵呵~~

独侠令狐冲--我要巧克力!!

tom -- 呵呵,我平常不是这样的~~

雨夜小鬼--呵呵,男子还好啦~!!!

et女子--我相信你会!!!

niger1437 -- 呵呵~到最后都算了啦!!

yeng -- 你要吗?一起来啦~~

崇彦 -- 呵呵,你知道我--的啦!!

这叫做坦诚相对嘛!嘻嘻!我打算今年去巴里岛,有好介绍吗?

哈哈
叫我和別人這樣赤裸相見
我會不敢>..<

我hor~做spa做到睡着了~

是咯~两个人一间房子~害羞下~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感觉好好哟!
但是“7天6夜”,会不会太长呢!?
嗯?整个配套是多少钱呢?!

地址电话和价钱报上来!!
老妹今年也会去Bali,
会叫她看你的blog...

不过看起来好像价钱不菲的样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