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Bumbu Bali, Puchong

女人嘛,是个很宠自己的动物
她宁可挨饿,也要买到最心爱的香奈儿包包
她宁可熬出黑眼圈,也要给自己的男朋友一个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可是,能让她在不开心的时候重新振作的

很多时候都不是那些让她拚死拚活的东西
何苦呢?值得吗?
还不如对自己好些,大吃一顿,享受一下,然后放手回却,又是另一个开始~\

今晚我们5人来到 Puchong 的 Bumbu Bali
嗯,很有巴厘的风味!
只是想来回顾一下那边的味道罢了

没去过巴厘,现在也可以在这里享受那边的特色了~~














食物超大分的说!2人叫一份 main dish 绝对绰绰有余!我们5人叫3份,还是饱到差点呕了出来 >.<
很香,很美味,thumbs up up UP !
如果觉得太饱了,需要eno的感觉,cucumber passion & lemongrass juice 绝对是上上之选!
尝一尝吧~你会知道那是怎么棒感觉!

这里的一切,就连走廊也那么风情万种








专属旋转式阶梯


有多久没宠宠自己,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从Bandar Sri Puchong 12 望下来的夜景


凉风吹来,一切都是那么舒服~~


P/S : 用手机拍的,效果怎样,不要见怪。

18 comments:

看过博友介绍过了呢...
看来是很好的去处呢...

你不是去过bali咩?呵呵

又用食物折磨我,哼!!!

有空,再带我过去嘛~~

sob sob

哇?你最近很压力啊??

这间我介绍过,去了无数次~
因为他家食物很大份又美味~
高处望的夜景都很漂亮哦~

那个lemon grass是我的最爱呢~
香茅水~

手机的照片不错哦

哎呀!我就住在那邊附近啦!介紹過了啦!也去吃過兩次了!呵呵!不過妳一介紹,我口水又來了。
不錯的地方。我喜歡他們的campur-campur。那個雞肉插在香茅的最好吃!

哈哈
这样快又来个回味了??

哈哈哈哈!!大家!我决定一有钱、每个月去那边大吃一顿了!!好多东西吃!!

肚子餓的三更半夜
來看到此帖真的餓上加餓>..<

食物看起来很不错吃下

没地址么? :P

这家店我有吃过耶!
食物超大份呢!
不过印象中好像蛮辣的!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让我吃后“赞不绝口”?
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哦~~别引诱我了! ^^
流口水了咯~~

在夜深时分,看见如此诱人的美食...
不禁...肚子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