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感恩篇--谢谢妈妈~~

1-1-2009
Wangsa Permai 德福 等着吃海鲜
逛着隔壁的摩尼宝
妈妈平地一声雷说给我买条水晶手链

傻掉
虽然最近逛街妈妈都一直问“要不要买衣服啊?我可以帮你出钱的~~”
可是哦~~哈哈~~怪怪的
现在竟然要大剌剌买条手链?
心理超对不起妈妈的~
:(

我肖虎
幸运水晶是虎眼石、绿幽灵

结果选了这条虎眼石

虎眼石是印度人的圣石,他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流动的虎眼闪烁着财富光芒,具有极强的生命力,有招财辟邪之功效。

望2009事事顺利财源广进一本万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恭喜恭喜!!
(说到哪里去了...)



**不得不说,不懂是不是这手链的关系,昨天晚餐waiter找错钱呐~我给齐数,她竟然找回给我~虽然平时我的财运似乎都很好啦~~哈哈~~

12 comments:

哈哈, 看来你的财运会越来越好呢!

哈哈,
还蛮有型的呢,
而且一买了就发财,
真是很适合你呢^^

那你要好好孝順媽媽噢~~

不错不错的横财!!!

祝福你新年快乐!
财源广进!!

wangsa permai!!
我每次回娘家都会去福记吃早餐呢!!

那戴了这条水晶手链之后
就祝妳2009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咯!
同时要好好的孝顺妈妈哦!

我要会发财的,有没有?

那條水晶很和你,祝你在2009年財源廣進,好運連連

谢谢你到访我部落格噢!
我回访啦~ :)

你的部落格很赞...
我会一直来~
呵呵!

我該祝賀你什麼?
恭喜發財﹐財源廣進﹐進步高陞﹐陞官發財﹐財濃四海﹐海闊天空?
rf

妈妈都很好的...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