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前--我超不爽的!

我知道我语气不好
我知道我这个女儿其实真的有点过分
但是难道我不在家就可以这样对我吗?

现在的我心情超鸟的!!!

我知道你们每天工作辛苦就是为了养家
我知道还是学生的我其实真的很幸福
我不要求什么

虽然对这个家我是没有什么贡献
但至少我还是一份子吧?


从我第一年在外生活开始,每每回家看到我的房间,属于我的东西一样比一样少
打开衣橱,衣服一件比一件少
房里的摆设一次比一次整齐,为什么?

因为你们都统统给我搬走了!
我的房间变成老弟的房间
偶尔回家竟然给我一种“我寄住在老弟房间”的感觉

我不怪,因为我还可以接受。

才三年时间,我房的衣橱,沙发,摆设,统统不翼而飞
打开那个残缺不看的衣橱,才发现,我可怜得没多少的衣服竟然一件都没有!!

天!致电老妈竟然告诉我说:你的衣服搬到楼下书房了,因为你衣服“太多了”!

飞奔到楼下打开那个所谓挂着我衣服的衣橱,有种强烈的欲哭无泪的感觉
泪水都崩堤了

什么意思?
难道我不在家就能灭掉我的参与感?
难道我长期不在这里就表示我其实不用被尊重?
难道我摆着没用的东西就可以随便恣意的帮我乱乱给别人?!!
难道我就要像小孩子一样,想冲个凉,还要走到楼下拿了衣服,还慢手慢脚还是飞奔上来冲凉?
你知道那个画面有多好笑吗?

我知道你不能谅解,
但是可以尝试去理解这种感受吗?

老妈!我买的衣服不是让你给你的学生的!
虽然有些学生是很清贫没错,但你丢掉之前是不是应该问问我的意愿呢?
有些衣服对我来说是“很有回忆”的你知不知道!
你丢掉了我的回忆!!

YOU'LL NEVER KNOW HOW MAD I AM CAUSE YOU NEVER TRY TO UNDERSTAND !
我说过不要乱动我的东西为什么到头来还是所剩无几?

你知道我脖子硬,我也知道你脾气火,我更知道我的反抗到头来只会惹得你更火。
可是我不会认错!
我宁可自己买个属于自己的衣橱,我也不需要自己像个小偷一样!

我要回我的东西!!!
我要你的尊重!
我只要这样!!!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刚和老妈吵大架,我没心的,对不起
我一直很希望很希望做个很好的女儿,一个能让你们欣慰的女儿
我无意侵犯,但是至少,我很想在每次回家时都有让我回家的感觉,
就是这样而已
而不是每次回家都是挨老爸骂,挨老爸烦那个不懂事的女儿!
我也有我自己生活的 constraint, 我也有我自己时间的管理,我也需要被尊重!!!

14 comments:

别气了
找徐杰斯斗个几回合吧
可能心情会比较好

我很能体会你的心情...
偶尔回家去...总觉得自己的房间越来越像store room...家人都把不要的东西塞进我的房里...有时候看了都会觉得生气...要不然就是一些东西不见了...自己的东西还要问爸爸到底把它放到哪里去了...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仿佛那已不再是我的房间了...
不过难得回家...就应该开开心心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曾经遭遇。
发泄吧!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感受过你刚才的感受。气消了就好了,对不对?笑一个=)

好啦, 不要再生气了哦...
快要新年了嘛...


新年快乐哦!!!

刚才被妈骂来...
阿鬼只有diam diam的份,
看到这里有几份共鸣感。
呜呜呜...Bell姐...

当你费了几小时生气时
你在家享受的时间相等的减少几小时
相信曾经在外留宿的都可能面对同样问题
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我陪你哭到累了
你有哭吗?没哭那就算我白痴自己哭-_-|||

現在我的房間也是變成store boom了。。。
反正都沒什么回家,就不要理那么多。
我的房間也不知道積了幾多的灰塵。。

是这样的,所以我不要一直回家。。。
他们才会珍惜我。。。

和妈妈吵架的心情是最糟的
这个我深切体会
母女之间可能会有代沟
但是是不会有隔夜仇的
希望妳们一家能融融洽洽的过个好年哦!

弟弟没有自己的房间吗?


把衣服都搬去你的住的地方吧。省掉摩擦...

没事了,昨晚吓死我!

气的时候是需要发泄发泄的。气过了,就算了。
不管如何,他们还是你的家人。 过个开心的新年吧,大吃一餐,把气一起吃下去!!

明白啦!這種心情大家都可以體會。
不過是很奇怪,為什么你老弟沒有房間的咩?
以前妳在的時候,他住哪里哦?
那是過渡期囖!很憋的,新年本來是開開心心的……
不過所謂父子沒有隔夜仇,母女有連心,希望妳現在已經沒事了吧?
對不起,妳的不愉快,我的后知后覺。
因為之前兩天沒有什么開電腦,沒看到。
那天才跟妳msn,知道妳懷著歡欣的心情趕著晚上回家鄉。沒料會發生這種事……
看開點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