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Ipoh Food Trip Day 1 -- 旧街场,怡保

日期 : 1/10/2008
时间 : 12pm
人物 : Bell, Fiona, Orange, Kevin, Max

天津茶餐室 -- 很老旧的店面,或许觉得肮脏无比,但却是精华所在~~

Popiah 薄饼

文冬牛腩粉

怡保特色--冬菇汁猪肠粉~~

鸡丝河粉--滑滑的河粉一吸即入口~~


蛋茶--只此一家,绝无它选!


Custard -- 吉士达--每次来一定要享受的甜点,亦是绝无仅有的哦~~

芽菜 -- 短短肥肥爽口弹牙~~别人都说,怡保芽菜会发出Sok Sok Sok的声音,还真的没错!!



好吃好吃~~

9 comments:

哇!!!
给你写得好像怡保很多很好吃的那样!
我好久没吃牛腩面了~
T.T...

迟点到我介绍东甲有名的牛腩面给你,哈哈!如果下次有空去怡保,记得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

custard,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蛋茶?我吃過了!聽說要把蛋絞碎在茶里才一起吃的喎!我看妳的照片,妳是分開吃的喎!
哈哈!

Omgz!!!!!!!!!!
Ipoh Foods***
I miss it so much!
*sobz sobz*

怡保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为什么你的照片里的食物和yeng差不多一样的...

cos...we go together mar...haaha

谢谢你的热情招待,谢谢你带我去玩。。。

猪肠粉啊。。。返到怡保都晤吃到:-(
整到我易家死鬼甘痛饿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