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Ipoh + Penang Food Trip -- 怡保观光篇



说是说 Food Trip 啦可是怎样都要带大家逛逛怡保
帮助消化才能进行下一餐对不对?
说真的怡保真的真的是一个悠哉悠闲的城市,
没有喧哗的闹市,没有不归的夜城,
有的只是绚丽的灯光
晚上出来逛逛,你会发现,
它,宁静独特的一面。
怡保火车站

马来文名为 Stesen Keretapi, 是典型的摩尔式建筑,照型唯美,
俗称“怡保的泰姬陵”,和吉隆坡火车站相较,
毫不逊色,成为怡保旅游的重要路标。

车站内的月台,摆放着各种老火车头和车厢,
经过岁月的洗礼,有一种怀旧的味道。
车站大楼楼上是一间间富有浓浓70年代的铁路酒店套房,
历史悠久,
夜间站在月台看着静悠的车道,
享受那么一刻的宁静。


你还能找到这样的电梯吗?真的用手拉铁门关闸的哦!
这棵长有叶子的仙人掌,不懂什么名堂?


咖啡厅

怡保除了是一个老人城,还是出了名的山城,相信我,它真的被重重的山包围着~
所以我常说,有海啸也没有怕~~
在这里顺便解释一下,为什么人家都说怡保美女多呢?
说真的我是不这么觉得啦,就算真的又都跑去外地了~~
有这么一个传说,老一辈的老人家都说“和水有关系”
怎么说呢?

因为怡保有纯净的山水可以享用嘛~没有过滤水,没有污染,喝出来皮肤都美一点,皮肤美一点人又会美一点,再加上现在美眉都很注重保养,一白已经遮三丑啦~~有没有对?

Instead of 霹雳洞,我决定带大家到极乐洞,因为很简单--比较美 :P




极乐洞

外观


山洞内景 - 不懂是经过多少百万年才有这样的钟乳石?佛像就在万年石下蹲坐,万寿无疆啊~

其实,我想跳水抓鱼。

三个百厌的大鬼头玩得不亦乐乎~~

某人说我和yeng 好像statue, fiona 好像游客一样就地摄影 =.= 至少要很正经的拍一张照
洞外有天--这句话形容准没错! 过了山洞会有别一番洞天哦!一个山明水秀的花园~~每到傍晚时分好多人会来做运动的咧!


Ipoh Parade Ampang Bowling 场


真的没地方去了~~就来保龄一下咯

~~衬到绝的两个人~~

我不怕你!够胆只抽只啦!Bell 的颓废look

都不知想怎样的两个人?


真的!我知道自己很样衰,我知道自己很苍白,so what? 人做我唔做,我有我态度~~


我是色情狂~~我是色情狂~~我肚子好饿~~我要吃掉你~~~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hey hey..i cant those word after 咖啡厅 lei..how cum geh?!!

i realli like the majestic...realli full of history...then i found that the lif lagi history~~

多么熟悉的故乡--怡保

及乐寺太美了,看了好怀念在那跑步的日子。。。。。

不过那个火车站上的咖啡厅我这个怡保人倒是没去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