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清醒罢!宓恒!

选择放弃
选择逃避
如果这是那样的结局,我宁可就此放手
不要狡辩下去了
反正你不会明白
你给我的伤害有多深

像路边被抛弃的小狗
脏了被遗忘的洋娃娃
旧了被抛开的衣服

或许我太过依赖
或许我太过伪装
你都不知道
你都不明白

我要离开
回到从前一个人的自在

或许
自此之后
我的生活少了一个人
至少我学会自己面对

谢谢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12 comments:

还有我这个玛公仔,哈哈

放手吧,或许你会好过些
放手吧,对你对大家都好

i will backed you up

為什么?吃飽飽了就不開心啦?
誰拋棄了妳?
他真沒眼光!
別怕!
還有我們這班損友!

IPOH人。。。加油!!
aun0905@hotmail.com
http://jackseeaun.blogspot.com/

不依赖是女生在每段失败的恋爱领悟到的事实

你不是唯一一个

加油
cheer up!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真的了解你的心情。相信我。我也不想再将事情复杂化。我不会放弃你,因为我不希望有天你对我说那样的话。

fyeen - 我不会对你说,你知道我不会说,没关系,多难都好,我会继续就这样下去

好绝哦~
原来有一天女生选择不依赖,就是因为她完全放弃了哦?
明白了,又上了一堂课~
还有哦,你的名字很特别哦~

lock -- 完全正确

Bell,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