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云 - 侧田

一直一直飘
怕水滴蒸发到不够
经过几个海
再不懂得分左与右
明知你走都滋荫四周的气候
风吹雨打 冰孵雪崩 要怎追究
不断不断飘 最亲密的也要分散
吹过几片山 每知好风景总有限
无需上心 抗争只会换来感叹
鬆开两手 关起眼睛 游荡人间
浮云一世飘啊飘 从来感觉很渺小
一结合 我们移动了 随遇地继续飘
浮云风雨间报销 与你终究散开了
尚记得体温声线气味语调但你已消失了
减慢速度飘 却不敌风势要转向
加快速度飘 旧伤风都增加重量
团积太多 要经双眼尽情拥上
解开雨水 解开对方 流就流干
浮云一世飘啊飘 从来感觉很渺小
一结合 我们移动了 随遇地继续飘
浮云风雨间报销 与你终究散开了
尚记得体温声线气味语调但你已消失了
浮云飘啊飘啊飘 人人都有些困饶
适应吧 爱如何重要 还是被动地要停表
浮云风雨间报销 再听不到我心跳
让阳光一束束温暖地照耀
独个去被燃烧



我的世界剩下那洗手间
家好月圆完了
突然好空虚

在公司崩堤
对不起我控制不好
冲凉时被淋湿了
分不清是水花还是泪水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我笑不出来
听着张学友离开以后
再次眼湿

感觉好像一天24小时除了吃饭睡觉
我的世界只剩下孤寂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放不开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眼浅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这样了

我不要
我要变回从前
我只想变坚强
真得不行吗?

我没有想过离开你
我没有想过丢下你
我的电话簿里还有你
最近想什么做什么都在责怪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折磨你折磨她

我说了让它过去
我会忘记
我真的可以

告诉我
真的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如果是这样让你难过
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我尽力不去想
尽力去讨好你
尽力不让你们不开心
尽力漠视那种让人讨厌的感觉

这样的我让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很很讨人厌

可以明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吗?
可以告诉我吗?
告诉我!!!

8 comments:

"家好月圆完了
突然好空虚"

有同感,但并非因为戏看完了;是遗失了一个极重要的人。
也许此时此刻我们唯一共同拥有的就只有泪水,但我希望其实在大家心里都还有彼此的存在。

要哭就哭,要骂就骂,要睡就睡,想做什么就去作别迟疑,随心而为后因该会觉较舒服的,我不知,因为我心想为的并不是我想重复去牵涉的习惯,我不想再跑去买醉,我不想任性;我不想独自跑去看戏,还怕对着荧幕却看着回忆的片段,独自去看戏,我们都不陌生。

很想对你说话但却只能读着你的文字。

不是说好了吗?
不是决定了吗?

不是为了忘记而忘记
而是为了放开而忘记

任何一件事情
也是时候来个终结

别再往后看
没有东西值得我们往后看

无论如何
记得我说的话

还有我这个玛公仔
还有我的肩膀

我看不懂耶~

只是觉得很灰咯~要坚强啊!

伤心的事会随着泪水流去,
痛心的事会随着时间淡化。

哭不代表不坚强,而是要让伤心过去。
哭完了就放开它,
一切随风飘去。。。。。。

永远在千里之外支持你!!!!!

彦--爱死你~~呵呵~~快点回来啦你!

真不知该怎么安慰你。。。。不过,请开心一点啦,我现在很堕落,看了你的部落格,使我更加堕落诶。。。

看到这样的你, 我好想唱一首“简单的歌”给你,让你开心,不过......我人在麻坡,你就收下心意就好啦,改天有空回去了再补唱!

路,一直都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