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超级堵烂!

原谅我酱粗鲁,真是忍无可忍!
话说几个礼拜前我上网预定了一些货品,当然是由poslaju搞定一切事物啦!
又话说,等了好几天,货依然没到,刚好又必须回怡保一趟,心想,管它的,来货最多我自己去poslaju拿罢了。
好了,怡保,某天早晨,10时多,电话响,某某人打电话来直接问我在不在家就盖电话(什么事哦?一点礼貌都没有!)
到了12点多,再次收到同一个人打来的电话,不过这次语气超烂!
无端端给他骂到一脸屁!
“ U BUKAN CAKAP U KAT RUMAH KE?"
" YALAH I KAT IPOH PUNYA RUMAH NI! SIAPA KAU?"
" U DUN WATSE MY TIME LA!KAN DAH CAKAP ADA DI RUMAH?BASIR MASA SAYA!"
立刻盖我电话!他妈的!什么事哦!什么服务态度?!!!!!!
今时今日还有酱的服务态度等吃屎啦!!!
鬼唔望你俾人炒鱿鱼!
神早流流俾人无端端嗓一餐真係某瘾!

再来,今天早上,话说我roomate去了kajang市区,刚好intel的poslaju信件来到。
同样事件再次发生。
好死不死那个电话竟然好死不死好像和上次那个一样!
这次更过分,打了几通骂足几通!我roomate也是神早无端端被骂心情超堵烂中。
还特地从kajang市区赶回来至少骂他个臭屁,算他好彩早走早着...
烂service竟然烂到要我们走下去而不是他送上来!!
什么天理!!!!!!!!!!!!!!!!!
不要再给我接到他电话,不然要他好看!!

7 comments:

如果他的手机没有3G的话,你如何给他好看呢? :D

居然有这么烂的service?
这么糟的态度?
过分!
给我真的打回去骂!

去那里一脚给他!!!哈哈!!!

这样的服务还真的是 *&^%$#@

金毛--(为何叫金毛?)呵呵,给他看我的“好样”埋益了他?至少用private number炸爆他电话(无聊。。)

red--对啦!害阿姐心情烂了一整天!!!敢敢骂回去,不是泼辣,是人权!!哈哈

the son of the sun -- 你好哦~~太阳神的儿子==宙斯吗? 才不要,我很淑女...呵呵

迷迭香--是不是很想骂粗话咧?呵呵

我不小心飘来这里了~

对咯,现在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顶不顺!
如果每个职员都像他那样,那间公司就完蛋了!

你在加影读书?

http://ahteh.blogspot.com

唉!我被冠上"金毛"这花名很久咯.....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小时候,家境贫穷,每天吃粥水,长期营养不良,所以造成头发金黄色的.
到了中学的时候,不知道那一位家伙,有名字不叫竟然叫我"金毛狮王",他的用意是正常的,就像我们称呼肥的同学为肥仔X;高的同学为高佬X;戴眼镜的同学为四眼X等等...
唉!江山易改,花名难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