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不明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很好笑啦!
最近的我影响力变得超强,不能顶,不能接受,不可相信!
话说阿,本小姐不懂从何时开始,就习惯性的“yer yer yer”。
看到很恶心的东西会yer yer yer,看到好笑的东西 yer yer yer, 看到讨厌的东西也yer yer yer
yer yer yer很好用一下

然后哦!比如说要引起别人注意阿,或者要“叫”某个人的时候不是都会“喂”一声吗?
也不懂为什么最近很喜欢把一切的东西都乘以三。
结果“喂”当然就会变成“喂喂喂”
请用轻声的口气,跟我念一遍
“wey wey wey~~”,再来“wey wey wey~”
习惯嘛,当然会每个角落每个地方都给它习惯且遍布一下的咯~
msn当然不例外

结果咯,无端端的就传开了
变成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红到!!

coursemate 啦,活动的gang啦,msn 的朋友啦,blog友啦...
都喜欢,习惯性,不时不时给我 yer yer yer一下,不然就 wey wey wey两下
~~~~

应该觉得光荣还是啼笑皆非呢?
哈哈~
很可爱咧~~

4 comments:

shui jiao ni zhe me ju you "lin dao zhe"de feng fan wor...wakakakaka...

哈哈哈。。。你的“文化”常常可以融入大家的生活当中。。。。要骄傲。。。呵呵。。。。

我会尝试...
愿新年后回来我又创新~

创新!
先搞定你的工业实习才来研究你的文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