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光良演唱会12/1/2008

有点小烂的票,看到吗?RM 0哦~~呵呵,因为是某人从myfm赢回来的~~
演唱曲目包括--掌心,多心,是你变了吗,想见你,伤心地铁,第一次,单恋,朋友首日封,握你的手,若无其事,童话,天堂,约定,都是你,烟火,不会分离,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拥抱我,勇气,等,至少还有你,对你有感觉...

破纪录,3次encore,唱得光良自己不舍得也不愿分离,自弹自唱也让全场high得过瘾!!


多谢电台先生的关照,让我拜六没有在家充实的度过~
好啦,话不多说,照片来!

演唱会前,原来arena of star如此的小,无论哪一个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台上的他,让我更加期待下个礼拜的学友光年啦!!one more week to go!!


自弹自唱,还是那么动听~~


江美琪as嘉宾,合唱“至少还有你”,“对你有感觉”,好听到~~


难得看到光良穿红衣咧!平时都是白马王子学生装~

-都是你-


-等-

4 comments:

哇噻~~ 你到底又没睡觉哦?还是天亮才睡呢?昨天的演唱会好像很正。。。好看酱~!! 而且还是免费的咧~好羡慕!!! 我想你昨天回到Kajang已经很“早”了吧~ 下个礼拜的学友光年别忘了和大家分享照片咧~!!哈哈~

哈哈,已经迫不及待等着学友光年了!!
放心我一定会!

got met anyone??? hahah....

no la....u macam so like to see i met anyone wor..like 想要看戏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