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血拼日记本


我想说,鞋子果然是女人的天敌~
这是和咩咩在两天里的败金记录,鞋跟是一双比一双还要高。
和丽颖好恋时还被“狠狠”的“骂”了一顿。
“我刚买了两寸半的高跟鞋哦!”
“......你还...不-够-高-吗?”
呵呵,我是还好啦,ukm不能穿高跟鞋对我来说还蛮压抑的咧!!痛心!
173身高外加两寸半应该还好吧?
咩咩呢,就买了一双3寸,另一双3寸半的鞋~~
超喜欢的咧!
最衰她脚太大了啦!
都不能借来穿 :(
她也不矮哦!168加高跟,还好,我终于可以比较有安全感了咯~~

2 comments:

哈哈~真想不到那么快又再见到那双深紫色的美美高跟鞋了咧!!well, Mademoiselle Ng..好可惜你不能穿。。哈哈。。可是我的尺寸刚刚好噢~哈哈~!!!

咦?你什么时候有了blogger的?
好神奇哦!都不告诉我!
对咯穿不对,穿了,再绑了那条鞋带,走路,较之竟然从鞋里“穿”出来,然后....
比拖鞋还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