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2008真的不是一个好年

我如是的觉得,尤其今天过得真的呕血的不顺。
神酱早起身(虽然已是1230pm,可是本人早上6时才入眠嘛...),看下手机,业铮留言,“要游泳吗?”,家里没人,没东西吃,肚子又饿,打开电脑,msn了一下下,突然发现要吃东西的时候,天外飘来一朵黑云,把整个屋顶的天空蓝变黑,笼罩着整片视线,唉,那么舒服的星期天,一切都开始的那么美好...

突然想到可恶的public speaking,唯独那么3页竟然没复印到给大家,没办法,逼着自己冲凉去,不然那副尊容我还没那么有信心给大家看到。

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我拿着书本到附近寻找机器~~
还好啦,店员蛮帅的,脸都没有痘痘,还很斯文,又好像很有气魄酱。去隔壁2233打包炒饭,回来拿货。问店员,“最近的裁缝店在哪里?”“噢,对不起,我也不太懂,我也是刚搬来的”“好的谢谢。”“外面下着雨,你的书会淋湿吗?”“有plastic bag吗?谢谢。”
然后也不懂为什么,本来他手上拿着的橙色普通塑胶袋也不给我,就给了一个超级美丽的“CHARLES JOURDAN, PARIS”来给我“装书”,还对我笑一下,哈哈~~怪怪,随便啦,反正超美丽的。飞上车,可是已经变成落汤鸡了啦!雨大到...!!打下来痛的咧!!

可是心情还是那么美好~~回到家,再次打开心爱的电脑,才刚把第一口饭送进嘴巴,tkp致电。“你今天的空吗?sushi sushi.""等我!飞车即到!!”
没办法,也不懂为什么tkp无端端请客,先吃了再说~~哈哈

好啦,去到那边,被可恶的阿爸+孙乐+Uncle余仁生+ahbentoh+平步青云勇往直前的师兄乱套gossip...啼笑皆非,欲哭无泪。算了。罢了。可是我不会“认了”!!哦!对了!拿督刘丽玲瘦了哦!!!

好啦,sushi吃完了,饱到~~~!!!又是回家时刻。咦,奇怪,怎么汽车alarm不会响的?遥控器上的红灯很红阿,很有电阿,怎么了?糟糕,老爸远在天边,还好有一电在手,威力无穷!打电话!!

“你用钥匙开,可是alarm会响,然后你就按xxx再开车看看......”
开车,奇怪,alarm竟然没有响!!!神奇到!!这时领悟到一件事,偷车党不如就专偷这些”没电的车“不就好了?!!然后想想,人家技术高超,会响都可以弄成不会响,算了。

尝试开车,咦,滑滑的,没有反应,start 不到engine?!!!哎哟,要酱紫咩?没关系,哈哈,call阿爸求救!
(这时才真正发现有两个老豆的好处~~~啦啦啦~~~)

好啦,再次被笑到脸黄,还好还有yakult在手,喝完了再说~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唉.....

打给老爸,他说了一堆我听也听不明的东西,什么买电箱啦,买century或者什么takashima 还是yokohama的日本名的牌子啦,maintainance free 啦,还是去找wayar positive 对positive charge啦....

反正阿爸他们赶时间,先回家再说。
回到一半,才发现我家钥匙在车上没拿回来,冷掉....

之后的之后,我竟然笨笨的去买了电箱水去加水,后来才“知道”原来所谓maintainance free的电箱是不用加水的,再次冷到...难怪打给老爸时我说我在加水他突然发出一种炸到的声音....

好咯,没办法,再次踏上归途要把心一横买电箱。
咦,竟然关门大吉了?!!
哦!礼拜!都没开啦!
tkp问:“你钥匙咧?”
“哦!!还在车上!”
....无言.....

还好我机灵!(死要脸)
突然记起我家附近有很多车厂!!

兜兜转转我终于搞掂了。累到,刚才吃的sushi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好啦好啦,谢谢uncle tkp哦~~
回到家,本来想说把下午那个炒饭吃掉。
结果香香的炒饭都给蚂蚁吃掉了啦!!!!!
生气!!讨厌!!蚂蚁真的很神通广大啦!!!!!

算了,煲热水冲花茶喝也不错~~
喝到饱就算了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

当然,银行再次空掉...
所有娱乐要花钱的东西一个月内不准让我见到!闪!!!

5 comments:

哇,你这一天的生活真的不是很好呢...
希望明天清晨的太阳能让你的生活添加无数的色彩,给你过着愉快的生活...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朋友,别那么灰嘛~今天是十三号咧,可能就比较倒霉一点点。虽然不是黑色星期五, 但却是十三号啰,而且还是美珊的生日咧。。。不过呢,还好我今天没出门!哈哈~本来那天说要去找你,结果今天向念书,再加上你天亮才睡觉所以就懒懒的不了了之咯~ 今天下午的那场雨真的有够力吓人的,劈雷劈到我家楼下的车不停的咦哇鬼叫。不懂你那里有没酱厉害啦~

其实,我真得很怀疑那个你说还蛮帅的店员是否对你“起痰”咧~哈哈。。不然怎么会给你特别的待遇呢?随然不懂他到底给你哪个纸袋,但你形容到好像真得很美啰。。。呵呵~我想你的桃花阵也许可以省回啰~ ^^ 他只是对你笑而已嘛?有没对你Wink一下下,只是你没看到而已?咔咔~

你被人乱套绯闻??!!是不是演唱会惹的祸呢?哈哈~瞎猜而已啦~ 你在kajang吃寿司哦?Sushi King 吗?好爽咧~怎么我没酱的朋友请我吃寿司的?哈哈。。

读了第二轮,我想我搞清楚了~老爸是Uncle, 阿爸是PT的吧?一开始我还一头雾水的咧~ 哈哈~真派写。。。结果你花了多少钱换了个新电箱呢?上次我也是过一次,因为忘了关车头灯,所以电箱报销了,结果花了我两百多咧!!而且还是Kancil而已。。屁啊~后来才知道我被当水鱼了!! 唉~ 真悲哀~~

算了算了,今天快要过去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啦~放心放心~!

p/s:你家很多蚂蚁吗?如果要那个灭蚁的,就告诉我吧~

跟我一样吧...
不是说星期2才吃吗???

wengwoe--对呀!超衰的。不过今天真的很不错,星期一和三的课最辛苦了,可是今天class cancel~~爽到!!但是阿,才开学教师就宣布考试范围和时间了,这个新年不太好过哦...


jess--呵呵,对哦!还是美珊生日!!我没有忘记啦,还打电话给她唱生日歌呢~~还是韩文版的哦!
这边下雨也蛮大下,啮,那个yeng的moderm被雷劈坏了~
没有啦,哪里来的桃花?只是礼貌性笑一下而已,为什么说美丽呢?因为我从来没有从任何复印店拿过比较美丽的袋子嘛,平常都是普普通通的,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不要想太多!
还有哦!我的电箱rm260咧!包安装啦,我不会嘛...
奇怪朋友说超贵,可是我打过电话问爸爸,也没有“超”啦,只是贵了10--20块啊,因为安装费就rm20了,所以那个电箱是日rm240,在怡保如果没错是rm220-230之间吧。我买60的...算了,总好过不能走~~
还有!我家的蚂蚁是那种小小只走路慢慢的红色的,超讨厌!!吃饱走不动酱...按扁它又臭哦!!
我的绯闻,哎,无言。不是啦,是那班“好朋友”无中生有的...

yeng -- 他们昨天突然改时间了,有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