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张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歌神一出,无人能比,无人能及!!!
完美演出!
BRAVO!!MARVELLOUS!!EXCELLENT!!!
演唱歌曲包括:
愛火花、頭髮亂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走不掉、餓狼傳說、搖瑤、講你知、大地恩情,給朋友、在你身邊、紅色、屈到病、每天愛你多一些、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忘记你我做不到,还是觉得你最好,忘记他,遥远的她

音樂劇:是否在戀愛、愛是永恆、男人本該妒忌、你是愛我的、一個人的犧牲、 命運曲、如果愛

安哥:今晚要儘情、非常夏日、離開以後、暗戀你、還是覺得你最好、月半湾、祝福,吻别,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如有left out的不好意思~~
太多经典歌曲了!!
TRUELY AMAZING ME!!
尤其在演唱饿狼传说后的狼嚎,摇摇,讲你知,给朋友的感动,红色的放浪,屈到病的劲爆,大地恩情的实力,还有其他冧歌的听出耳油...还有舞台剧充份展現張學友在台上的美聲唱腔及演藝細胞,精湛得出神入化!如此的天籁之音也只有张学友能演绎得那么淋漓尽致!!

安哥部分的超精彩演出可是交足功课哦!足足有半个小时之久!就算演唱会已经正式结束,歌迷还是持续超high不愿离开继续高喊encore了数十分钟!!一场世纪演唱会正式挂上完美句点~~

p/s:离场浅海给我看到林德荣,呵呵~~


有血有泪的3张宝贝票~


Preparation before Jacky‘s concert


场内一窥


爱火花劲爆登场!!






散场前还要来一张~~

心情还没能平伏--我真的见到学友了!我真的真的去了他百分精彩的演唱会了!
热闹之后好空虚哦...
我之后又要以什么为目标了?哎~~

2 comments:

爽四你啦,愿望成真

虽然间中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但最后也没有熄灭掉你门的兴奋啊

我也玩的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到你的朋友
他们真的很搞笑,很能玩

谢谢你咯

真羨慕啊
可以看歌神@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