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我的野蛮奶奶

一句讲完--好看!更喜欢胡杏儿了!黄宗泽好可爱+好有型咧!阿姐汪明荃更是没话说...吓人!不知为何从胡杏儿出道开始就不太喜欢她,到后来的冲上云霄里的Zoe才让我刮目相看,再来的律政新人王让我惊艳(全因她的照型实在是....帅到爆...)到了现在的<<我 >>就真的很喜欢她了.演技纯熟不做作,声音也很有观众缘,样子...也很甜美啊!黄宗泽嘛,印象中他似乎拍了不少戏剧,但都是一些小角色,一样,在冲上云霄里开始注意到他,到现在的<<我 >>哈哈.....发觉他其实演戏不错,演古装戏更是好看!阿姐嘛,这应该是我"认认真真"第一次看她的戏吧?感觉:好势利啊!前辈就是前辈,经验老到果然超然出众...话说...她那把声音真的令人震撼啊!那种超搞笑的眼神+语气,尤其在和胡杏儿斗气时,真是捧腹大笑啊!好....废话说完,明天继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