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我撞墙死掉算了...

很悲啊!准备已旧的数学真的如我所料泡汤了...还死得很难看!本来已经因为这张paper搞得吃不安睡不着了,没想到结果还是一样.问题像是从冰山挖回来的一样,爆冷得让人不知所措...原来"世界排名第三难"的考试真的很难,我现在真的非常伤心啊!明天还有另外最后一科致命伤--化学,你叫我怎么去面对才好?要用什么心情?我万万没想到时前功夫做得最久的生物和数学换来的却不是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the time you've spent on it,反言之,只用了3天时间准备的PA竟然让我觉得庆幸..那么...明天的化学呢?我不敢想象....我不敢想象...



不要不信邪!今天没遇见Mr. Hee,搞不好就因为这样我都没沾到一些运气...明天无论如何我都要与他见一面!我的人生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