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态度问题

前几天去CDRAMA拿了JAY的 11月的萧邦,听到"蓝色风暴"的4:06时候,感觉像是跳针一样,我很仙家的认为cd有问题罗,就跑去cdrama 换带.
那个"服务人员",想到就觉得莫名生气!真想2巴2巴送过去!那副嘴脸,看到都惹人讨厌!你现在是什么态度啊?!!
话说我自问很有礼貌的问:"我想换带,这个cd有问题."
服务员A(很不友善+不耐烦的语气):"什么问题?"
我:"好象kik带"
A:"拿来,我试试看."
然后就很粗鲁的打开我cd盒,很粗鲁的拿出cd,连我本来就皱的歌词本也被她弄得更皱了.
想说还没到那个跳带的地方,又看到亲戚,去打打招呼罗.
谁知那个死人A竟然敢敢跑过来有$%#$%^的语气"骂"我说:"呢位小姐,你可不可以乖乖站在那边不要动,跟我们说哪里有问题?"
哇咧!这个时候我几没面子啊!
算!
她还说:"我们是酱的啦!要换带之前我们会check过的,如果每个人都是酱.我们不是很惨?"
真是想大骂一句:"她妈的!"
就算是我不对,到你们那边"云吉",但也不能用这种态度对待consumer吧?以后!就算要我花多一点钱,走多几步路,浪费多几滴车油也好,我都不会去那间cdrama买cd了!

3 comments:

就是啦!!几不爽啊!看到他们那张脸。。哼!!好像很不甘愿酱。。。

可能那天比較忙吧?
不過如果遇到這樣子的,我想我只會兇回去^^"
現在是我向你們買東西ㄟ!有問題我不可以問的喔?CD又不是檢來的,我是給錢買回來的ㄟ!
不爽的話就說一下,我會跟你老闆說的,想要上報紙,電視,網路也說一下,我會讓你上到爽,不過,那一版絕對是投訴版!

kahao :我是真的有想过哦!让她身败名裂还不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