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11月的萧邦

不懂zomok,我没有大家那么"会听"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jay的风格很对我胃口
所以就喜欢了
话说从"第一张album起,我虽然听不到他在唱什么,可是就是因为酱,我反而会去注意他的音乐,然后发现,他的音乐元素真的很丰富,市面上有很多歌,都是已钢琴吉它什么之类的乐器伴奏,像是少了什么"新奇"的元素
jay的专辑不同,曲风特别之外,外增了一些不同的音乐点子,所以听起来会觉得很丰富
说明一点,就是你"静静听"会听到很多不同的声音....
就算是简单的曲子如"简单爱"
虽然简单,可是很能听进人心,
酱的音乐,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