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和敦马握手记


不知不觉在这公司呆了三个月
短短的三个月可真让我“获益良多”啊

人啊人
在社会呆久了真的会变得麻木

难怪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的 MV 会让我那么会心一哭

话题 hold 住
转回来

在这间“伟大”的公司呆了三个月
着手几个小 project
感觉很废材
不懂是我太蠢还是怎样
老给我做些湿湿水的东西
完~全~提不起劲来好好工作
偶尔马马虎虎的
不像从前那样比较有冲劲

完~全~没有那种盛世感慨的离别情感

再~转回来

这是我最后一个 project

大概是人家所谓的尾牙还是什么之类的晚宴




变脸美女


金银帅哥


Live Band


毛毛人


郭美君
(这个真的很 yer ~~~ 拜托各位以后看场面请艺人)


Misha Omar
这个真的很赞很赞啦!我忍不住尖叫~~

然后就是一堆的演讲和一堆的颁奖仪式
闷到


颁了个终生成就奖给敦马

以80+高龄来说
敦马还是那么帅
不得不承认
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就认定敦马是历史以来最帅的首相啦~

然后就是一堆的抽奖仪式

然后结束

呵呵

还有幸和敦马握到手
撇开所有政治话题不说
敦马在握手时是用很诚恳的眼神望着你的呀
不像某人手都不要给你动一下
不过
敦马手汗很多一下...


25周年啊人家

3 comments:

gong xi gong xi.
Chop your hand and keep it la.

哇婚礼最后一张照片,
在我的认知里你应该没有酱瘦的哦!
美女~
你的工作好像很不错啊~
可以听MishaOmar唱歌,爽

婚礼?这个不是婚礼啦哈哈哈
角度问题罢了
我也想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