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欢迎25岁的 Bell 婆婆

时光飞逝啊
Bell婆婆还不自觉24的流逝
25就迫不及待的到来

岁月催人老啊!!!

今年是第一次,第一次!
没在爸爸妈妈弟弟旁边庆祝生日
所以当天没蛋糕可以吃~

不管
老妈子
我知道你会看到
我要和老弟在27号抢蛋糕吃我不管~~~!!!
呵呵呵呵

还没和大家报告近况
Bell 婆婆最近完全是废材
自12月开来就自己当老板
在家里狂摇脚

言下之意是
没收入一族是很可怜的

压力-很-大-的!


(却死死不要去找工...)

今年最大的成就,就是认识了几位癫得废得的朋友仔

谢谢莎莉姐的热情(几滴眼泪)帮 Bell 婆婆庆生
让我首次认真看待这个日子

也没什么很特别的啦
一伙儿出去吃个晚饭聊聊天打打屁开开心心就过了一晚咯

还很意外的收到礼物
谢谢 MelMSN 大红大紫兔兔 大杯


KellySwarovski inspired by DKNY Delicious TFS Hand Cream



哈哈哈哈

续摊到 The Gardens 的 Zouk Bar
作为主人公我意思意思酱紫请在座各位 每人一小杯 Sex On The Beach
水准低到....比起第一次喝的时候差多了
下次可以不用去了


大伙儿嫌不够啊
又叫了 Buy 1 Free 2 的 Vodka
可想而知是少到不能再少,淡到不能再淡的了
个人觉得好像在喝 Kickapoo...

然后 Ray 兄嫌不够气
点了杯 Flaming Lamborghini



就是每次在戏里面看到那个从高处倒下一直在燃烧的酒咯
第二次喝,还是觉得满嘴的 Cocoa 味
原来第一次喝的时候不是我发神经
它是 mixture of Kahlua, sambuca, Blue Curacao liqueur and Bailey's® Irish cream
难怪满嘴 Vico 的味道哈哈哈

喝到饱到要死之际
大伙儿 Beh Tahan 都要回家休息了
我们这班老人精是不能熬夜啊~

人家第二天还要工作啊!!!

谢谢 Sally, Billy, Eric, Nikki, Vera, Sophia, Melissa, Sean, Sam, Ray 以及 不能出席的 Li Yeen 姐

就这样25岁了啦!!!

4 comments:

3分之1的人生就此过了,
是时候该为3分之1的人生打算打算了哦。 = ]
加油!

good....是该认老了啦...老子一认老好多年了... :)

生日快樂啊﹐Bell奶奶﹗

原來你也是酒鬼﹗rf

进 - 我觉得我的人生才刚要开始呢!

猫 - 为什么是猫咧?你喜欢猫哦?我认老很久了啦,你没看我都叫自己婆婆?

炜 - 我不是酒鬼啦!你知道我最爱 Bintang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