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感而发

我是个很没有知觉也很没有自觉的人
当全世界都在为A型流感慌慌张张之际
我仍然自得其乐的穿梭在人群中
终于有一次,因为觉得有必要跟随潮流,
搭上火车的那一刻立刻把新买的口罩戴一戴

这戴一戴代价可不得了

我 --

有感而发之一

口罩是不适合身为传统龙的传人的黄皮肤的我们,戴的

我的鼻梁竟然罩不住我的口罩,频频掉落到鼻孔上面...

鼻孔上面!!!

那种感觉就好象快要当老阿嫲的时候把老花眼镜掉在鼻子的最顶点那样--难受!!

好伤心不情不愿的认清了这个讨人厌的事实。

然后,那整个月,浑身觉得不自在,无时无刻觉得自己臭臭的

臭臭的!
我--曾经毫无羞耻之心的广告天下,我--荣誉香香公主之名,
无论怎样出汗都是香的香香公主

自己竟然觉得自己身上发出阵阵难为情的味道

也没有什么,就是--

有感而发之二

沐浴露和洗脸霜一样,不是爽就可以买

时间追随到我新买的沐浴露那天开始,冲凉后没多久就感觉不到香香的味道
哦,原来我的八字与LUX沐浴露相冲,
以后都不买它了!

想了又想,这种“名牌”级沐浴露还真的不适合低贱的我,下次还是买回Impulse好了。
现在快快把沐浴露帮冲凉房冲凉先...

刚刚看了 The Kite Runner
我知道我很Out...

有感而发之三

男人,无论什么时代,都是下半身行动的动物

我已经不想用“下半身来思考”来形容男人帮了

思考--需要用脑
可是戏里看到的,报章上报道的,根本联想不到脑这种器官曾经在他们身上出现过呢...

我是不是得罪全天下除了女人之外的人了?

没有啦,我不是断章取义的人,还是有魅力无穷的男人的...
有的有的!!

8 comments:

“下半身来思考”???

没办法,当血液涌入某地方的时候,我们是很难控制的。xD

怎么讲到男人好像很贱一样?

令狐冲--哪里有思考?行动料咯~~呵呵

akira--好像罢了啦,不是真的~~

(1)你去买那种工厂的口罩,保证不会掉到鼻孔上面~哈哈哈。。。。
(2)所以不要乱乱花钱买东西~
(3)男人应该不是用下半身思考,只是他们都优先考虑他们的下半身~哈哈哈。。。

什么意思,下半身思考??

1。有回帖的都是好男人吧~ 哈哈!

2。认识你这么久,还真不知道你是香的!

3。如果不想戴口罩,你可以选用别的东西罩,哈哈!

4。男人会先思考那个女生是不是应该让我们男生用下半身思考(好深奥)!

以上。

头脑很大个下,下半身没个地方装得下,咔咔!!

你买的那个口罩应该是定型那种的咯!长时间戴着口罩,感觉会很晕,很容易头痛...唉...

哈哈!男生受到刺激时,血都往下体冲去了,脑袋正缺氧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