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公布我的糗事

好咯好咯,既然不懂为何那两个人很迫不及待想要我大肆宣布我就勉为其难出卖我自己咯~~ (被出卖的爱~~曹格"单数",原来这首歌不叫"出卖"..谢谢咸阳先生)

那天我竟然sylvia上身什么都没带就上班咯,还好至少我是穿得很正常一下,不然的话..


没带身份证,没带驾驶执照,没有钱,没有工作证,没有提款卡,没有信用卡,没带脑,没带灵魂,什么都没有...还好五官还是端端正正在应该的位置,不然...


就因为什么都没带阿,整个人怪怪的,失魂落魄,说话也颠三倒四的。我只记得那天在office/pantry/toilet/restaurant等等地方都做了或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啦...习惯就好~

午餐时间想吃tomyam, 看了看,和老板说:“老板我要tomyam"
老板:“什么粉阿?”
老板很可爱,一直在笑~~
我想着想着,糟糕,那个叫什么粉来者?!!!

想了一下...
"neh...那个瘦瘦的,白白的粉叫什么粉了?"

"....米粉哦?..."

"对对!我要tomyam米粉~~“

老板笑到....
我发誓!我只是一时忘了米粉叫米粉ok????
这个我承认是我有问题啦!我不配当ipoh人,我对不起祖宗十八代...



那天那个阿爸带我们两“姐妹”去看babylon AD(是fiona, in case 十年后回顾我忘记了是谁的话~),看看时间,剩下半个小时,走上走下后最终还是决定吃kfc.



order完食物我当然聪聪明明手快脚快去找位子坐下咯,很多人也!然后看着隔壁的两个麻耒佬吃炸鸡,这是发现,原来在你极度肚子饿的时候闻到的炸鸡“香味”其实和粪便的臭味没什么两样,很难分辨出来...所以只好盖着鼻子望向远处观察人群.....


奇怪,那两个怎么站在那边看着我笑呢?看着阿爸和可爱的妹妹 =.= 突然眼角扫到一只死人小强!!顿时瞳孔放大,碍于身在曹营心在汉,什么废话啦!身在public 场合的我只有,真的只有瞪大眼睛站起来另找位置而已~~而那两个三八早在那边笑到...sampat sampat 啦~~(良宁上身)



----------------------看戏中-------------------------

(我闻到有人放屁.....有时鼻子太灵不是好事...)

哦为何我这么说呢?rewind...

不是说阿爸和妹妹看着我阴笑吗?因为之前我才说我能嗅到蟑螂的味道,甚至一只小蚂蚁经过也难逃我法鼻!他们就是在等我看几时才嗅到那只东西咯...为何嗅不到啮?

1--我当时盖着鼻子

2--炸鸡/粪便味太重,严重影响我嗅觉水准

3--蟑螂太小不足以发出那么强烈的味道~~




呵呵


-----------------------看戏后--------------------------

兴高采烈的讨论着babylon一堆奇奇怪怪的疑问时,差点跟着阿爸进了男厕,差点而已啦!!
那时我还以为做么那个阿爸跟着我进女厕咧?抬头一望看见两只脚的symbol,还在怀疑是不是男厕的symbol时转身看到穿着裙子的symbol,哦,原来是我差点进错厕所.....
(不要怀疑,告诉过大家我没带脑出来...)

就是这样而已嘛...也不懂为何可以让那一老一少笑那么久...

不过不错一下,平时fiona挤都不笑,这个竟然可以给她笑半天~~呵呵~~


=报告完毕=

8 comments:

hehehe.. damn funny!!!
You are so cute...
kekeke...

LOl....reading this post
make me laughing like hellz.
Funny day you had =)

wei,不要一厢情愿地在‘认为’我们在迫你玩什么自爆叻,还写到那么多单出来,看料都不懂是喜还是忧。但是在吃着炸鸡时我又看见你那一副‘有点无奈但由于有人开心我只好继续好笑给你们看’的表情,虽然短暂但是却给我捕捉到,佩服你这一种那么为朋友的精神!

even is vl funny thg..act..
but, nw i cnt smile...

hahahahaha......喂,我们没有逼你爆自己糗事。你要讲就形容夸张一点,再贴切一点,相信大家可以了解的更深。我平时哪有jit都不笑?跟你一起永远都那么开心的,不是咩?呵呵~~~不要装伟大 ....笑也要看是不是那么好笑嘛,是不是都笑,大家还真的以为我"siao"....下次不要乱乱把我扯下水,明明就是你自己怪事多多。

beverly's secret -- boo hoo!!welcome bek!! im not cute...actuali knda mature eh...hehehehhe

jeromefo -- then u shud oways come here mar~~avday can laugh liao~~

十年后的阿爸--又给你抓到?对咯,我只有啼笑皆非来形容啦~~ :(

yeng --你就节哀顺便吧~~

无端端多出来的妹妹--多的你们咯~~其实我写到很详细了咧~就好像每次那些艺人宁愿自爆都不要给狗仔乱乱写的道理是一样的~~呵呵呵呵呵

忘了米粉叫米粉....

你没睡醒啊? :P

原来米粉是叫米粉的~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