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哟哟~抓..动物记~~

长达两个礼拜活在小动物的权威之下,黑发黝黝变白发苍苍,老态龙钟的身躯尽显疲惫,少了优质睡眠,Bell popo仍然逍遥自在~


对没错!最近PJ家多了两位新成员--老鼠弟弟和小强大哥.

先分享个小笑话。


某天Bell popo终于鼓起那么一点点的勇气拿起报纸向厕所的死鬼头宣战。

暮然看见两只屁股对屁股的东西...


Bell popo什么都看不见,只记得发出了一阵常人发不出的声音后,飞跑回房间向两个早已笑到差点暴毙的sylvia & mee3 哭诉...


"不是蟑螂,现在连螳螂都有了啦!!!!!!"

(我真的以为是有两节的螳螂啦!!!!)


sylvia还抱着还在笑到痛的肚子去厕所看个究竟...结果回来继续笑个两三分钟...


然后某天半夜mee3 花容失色的跳起床..

"吴宓恒!有老鼠!它澜过我的脚!!啊~~~~~~"

Bell popo第一反应--继续睡啦,随便啦,老鼠吧了嘛...


可是看见mee3这么慌张还是起身好,不然变炮灰都不知怎么死...


终于等了那么久都不上当的老鼠弟弟,今天自投落网了~~

亏我还特地留了几块 kfc spicy 脆鸡皮+香鸡背肉引鼠出洞咧,浪费...





mee3手霯脚震帮死要拍照留念的我按下快门,很明显是蒙查查的~~
告诉大家--那只老鼠还是热热的咧,还会动的咧,很有重量一下,看来吃了不少~~

Reactions:

16 comments:

wey..y u soo "can" jor?!!
the "tikus" soo small geh...

p/s: y ur PJ hs soo many "such thg" wor..

yeng -- now oni u noe me "can" jor meh! i've told u bukan?haih...

u r so daring !!!
so after tat wat u did to the rat ? >.<"

给我发现,你戴眼镜也很美耶~噗!

迷迭香 -- 打包咯~然后它试图逃脱,然后我再把它揸到体无完肤(就是重新拈在那块纸皮上后丢去垃圾桶等它自生自灭)

馆长::Lu-lu--我才被yeng说我残掉了咧...伤心..

OMG!!!! You dare to kill the mouse.. and even take picture with it!!!

OMG!!!

hahaha, so funny!!!! laugh non stop now...

发出了一阵常人发不出的声音后?哈哈,一定是超过高8度的。
吴宓恒是你的名字?

可怜的老鼠,lol

argh..so geli la..
my hands' fur oso stand up dy..lolz..

ming..u got so coward d meh??
dun pretending wor...

你是用老鼠胶粘它??
你很勇敢啊~~~
就算在老鼠笼里,我也只敢远远看它~

et女子--当然咯,我还没敢“亲手”抓它啦...

我炸到...原来是只小小小小的老鼠!
XD

4everskyline --呵呵,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呢?

it doesn't meant coward la..
jz..reali geli ma..
so nasty..yu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