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哟哟~抓..动物记~~

长达两个礼拜活在小动物的权威之下,黑发黝黝变白发苍苍,老态龙钟的身躯尽显疲惫,少了优质睡眠,Bell popo仍然逍遥自在~


对没错!最近PJ家多了两位新成员--老鼠弟弟和小强大哥.

先分享个小笑话。


某天Bell popo终于鼓起那么一点点的勇气拿起报纸向厕所的死鬼头宣战。

暮然看见两只屁股对屁股的东西...


Bell popo什么都看不见,只记得发出了一阵常人发不出的声音后,飞跑回房间向两个早已笑到差点暴毙的sylvia & mee3 哭诉...


"不是蟑螂,现在连螳螂都有了啦!!!!!!"

(我真的以为是有两节的螳螂啦!!!!)


sylvia还抱着还在笑到痛的肚子去厕所看个究竟...结果回来继续笑个两三分钟...


然后某天半夜mee3 花容失色的跳起床..

"吴宓恒!有老鼠!它澜过我的脚!!啊~~~~~~"

Bell popo第一反应--继续睡啦,随便啦,老鼠吧了嘛...


可是看见mee3这么慌张还是起身好,不然变炮灰都不知怎么死...


终于等了那么久都不上当的老鼠弟弟,今天自投落网了~~

亏我还特地留了几块 kfc spicy 脆鸡皮+香鸡背肉引鼠出洞咧,浪费...





mee3手霯脚震帮死要拍照留念的我按下快门,很明显是蒙查查的~~
告诉大家--那只老鼠还是热热的咧,还会动的咧,很有重量一下,看来吃了不少~~

15 comments:

wey..y u soo "can" jor?!!
the "tikus" soo small geh...

p/s: y ur PJ hs soo many "such thg" wor..

yeng -- now oni u noe me "can" jor meh! i've told u bukan?haih...

u r so daring !!!
so after tat wat u did to the rat ? >.<"

给我发现,你戴眼镜也很美耶~噗!

迷迭香 -- 打包咯~然后它试图逃脱,然后我再把它揸到体无完肤(就是重新拈在那块纸皮上后丢去垃圾桶等它自生自灭)

馆长::Lu-lu--我才被yeng说我残掉了咧...伤心..

OMG!!!! You dare to kill the mouse.. and even take picture with it!!!

OMG!!!

发出了一阵常人发不出的声音后?哈哈,一定是超过高8度的。
吴宓恒是你的名字?

可怜的老鼠,lol

argh..so geli la..
my hands' fur oso stand up dy..lolz..

ming..u got so coward d meh??
dun pretending wor...

你是用老鼠胶粘它??
你很勇敢啊~~~
就算在老鼠笼里,我也只敢远远看它~

et女子--当然咯,我还没敢“亲手”抓它啦...

我炸到...原来是只小小小小的老鼠!
XD

4everskyline --呵呵,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呢?

it doesn't meant coward la..
jz..reali geli ma..
so nasty..yu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