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严重警告

好了哦!这次真的忍无可忍要严重声明了!
我严重警告那些擅自copy 别人东西的人,
严重警告那些擅自偷别人东西的人,
严重警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严重警告那些不请自来的人,
严重警告那些侵犯我私有权的人,
严重警告那些不知所谓去认识别人朋友又装得很熟的人,

以上说的都是同一个--人!
如果有谁要对号入座请自便!

停止这种讨人厌的行为!
因为那种感觉真得很胃!

你能明白那种无论什么地方都看见同一个人的感觉吗?
你能体会你所有朋友逐一逐一被侵犯的感觉吗?
你能体会那种不知所谓的感觉吗?
讨厌死啦!!


(就像看见大象在玩高空弹跳那种不知所谓的感觉!)
我真得很讨厌那些脸皮厚到不知所谓的人啦!!
最怕就是那人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是多么让人讨厌才更加讨厌啦!!!!!!!

11 comments:

应该不是我吧....>.<"

收到。。完全明白。。完全了解。。不过。。她都是相同你打成一块j。。原谅她吧。。原主保佑。朋友。。醒悟把!

人神共愤!!!!!!!!!!

罪无可说!!

好。。我叫埋我d兄弟来撑你台。。后会有期。。无错我地都系几兄弟。。仲有几个唔得闲留。

不可能是我吧??

Hie.Bell
What happened?
Why so Emo la?

wah? o.0
wat happened o?
who dare2kek my ah mi ar huh?
ah mi dun kek dun kek dy la..
later kek til get heart attack jau mm hou la..
calm down calm down..

视之而不见,听之而不闻,‘嗅之而不觉’。。。你就平常心面对这种人把不然你越暴跳可能他(她)越开心呢。。。
不过别担心,你肯定不是上述这种人,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哎,讲到就生气,然后就和朋友发泄发牢骚一下,才知道原来大家都不爽那个人的,之前也已经告诉过我,可是针不割到肉不知痛嘛...原来她这种做法真的很讨人厌的咯!生气

haha ... not me kua ... hehe .... enjoy ur holiday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