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小小分享

昨天阿爸从网站赢了Babylon AD的戏票,接过去到现场发现只有2张,怎么办呢?我们有3个人!
然后他很厉害的,很快速敏捷德做了一个小小的分享。

方法一: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趁人多鱼目混珠混过去,当然,也很考演技,至少你要真的说服自己“我是理所当然进去的”。

方法二: 随便买一张票进了去再去指定戏院房间。(有对!怎么我想不到?!)

方法三:走后门进去。

方法四:再不然我们进去后出来再把票根给他,告诉那人我出来拿jacket,有问题咩?(又是一绝!)

结果当我还在怀疑要怎么把他弄进来时他已经进来了,咂舌...


说了是首映了嘛,在此发表一下不为过吧?
想要看此戏,保持神秘感的人please stop reading from now.
Thank you :)

我有很多疑问咯!!大家看了不妨来帮我解释一下~~

问题一 : 正常来说飞机在天上飞不是正常过汽车在天上飞咩?做么要如此劳师动众咧?还有!飞机可以这样把车飞过去为什么不直接载了人飞回来?奇怪...

问题二 : 那个老女人杀了那个老男人之后怎样了?

问题三 : 做么她无端端有了??

问题四 : 那个医生和她做什么检查啊?她的 virus 指数吗?

问题五 : 到结果两个小女孩是出生了,还一白一黑,很厉害下...可是妈妈去那里了?是不是说廿年后又会自动繁殖 ...??

我-不-明-白!!

9 comments:

还没看哦.....
怎么好像很乱酱 XD

真没有穿帮??有没有这么多人噢??
我连wall-E都还没看!!!

其实并没有很多人,但就是不懂为什么没有被捉到。。。 还有很多笑话的哦看完戏后还是看戏前都有,倘若有时间我们慢慢分享= p

我没有看那戏,所以也没有办法回答你。。
看你这么问,我也觉得很奇怪。。
^-^a
等你知道答案,不要忘记让我们知道。。

阿爸,我不懂你是谁~可是很欣赏你可以混进去耶~

迷迭香-对!超级乱水!可是我有很喜欢vin diesel,又不想说这部戏很烂...

yeng -- wall E is a must watch! i even plan to watch 2nd time! u noe i won head for 2nd time for wutever movie right? this is certainly an exception!

阿爸-看来你和fiona 就是存心要我踢爆我自己讲故事而已嘛~~好咯,得空我会写的~~记得提醒~~

shishi -- 我想应该会等待别人给我答案吧?

lulu --他很恐怖的,我真的不敢的咯~

bell, 我哪里会踢爆你呢,我只是读了你小小的分享过后有感而发想跟yeng分享而易啊,有什么笑话先我没印象的为什么呢?

LOL.
I hv no idea what you talking about xD

阿爸--呵呵,没关系,下个POST我玩自爆,不要益你们几个~~哈哈

jeromefo--真的不明?哪里不明?我可以解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