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单身情人节

谁说不可以?昨晚单身party也蛮成功的阿
某人还说享受单身
某人还说单身比较有价值
某人还说自己终于恢复单身
某人又说至少这个礼拜会维持单身
某人为了不要单身才参加单身派对
某人好奇单身派对是什么样来参加单身派对
某人...反正就是凡不是单身者一律不准参加就对了~
(至少要扮到很像单身才pass..)
KL 风景不错嘛,不过你们就不好啦,kakacaucau人家甜甜蜜蜜啦~~最讨厌这种人了,不通情达理的...
(~嘻嘻~)


一家都是单身的人,单身的都是一家人


玲玲+欣欣,出动 semenyih 过江龙


有家不要回的过江的 taman U 泥菩萨,丽颖(呵呵,魅力果然大,自己人都不要见来参加咧!)


顺顺~~~哈哈~~头发乱了


YEEEEEEE-----很肉酸啦我!随便啦~


没有过年不会麻将很爱kejut的william


麻乐佬--荣少,你最红啦!


四大才子


你们两个!!!!!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拜年咯~~~


大合照一张!
明年不要看到你们了哦!

情人节快乐!!

Reactions:

8 comments:

有哪句是我说的?好像很多句我都说过。我们两个的照片很奇怪啦!然后,我觉得"顺顺"和仁欣看起来很衬啦!哈哈。。。昨晚的他们真是心有灵犀。。。。呵呵。。。。明年最好不要再看到你。。。哈哈哈。。。单身情人节快乐!!!

你自己知道就好咯~怎样心有灵犀哦?
欣欣说"哪里会哦?不要啦~~"
我超级希望明年不会再和你们过情人节的说~~
呵呵

都是帅哥美女
怎么都没有另一半:rf:

呵呵,我也不懂,那你要不要介绍呢?

放心吧!妳又不是很差!甜美眉一个,怕什么单身.也许不久就出现白马王子呢!
努力加油吧!
(我是说读书,不是把"仔"!呵呵!)

咦...T^T
我也想参加单身派对...

your Valentine's Day is extra ordinary!

I celebrated v-day with friends too before reunion with my bf..

说真的,单身有它的美好。。。。
可能生活更多姿更多彩
可能朋友的圈子更大
可能可以有更大的自由空间
可能有着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的无拘无束。。。
大家加油。。。。。。VVV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