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忙忙忙...

唉,唉,唉..........
assg+project+exam+presentation+paper work...
一堆看似做不完的东西搞得我的脸再次烂掉!!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这里,皆因真的忙得“不可开交”了
平时上课也不太懂教授在说些什么,撇掉烂教授不说,
就算有上课也只是履行学生的责任--签名~~
哈哈,无药可救!
想当天还拍胸脯发誓这个sem要加倍努力把ponteng queen的宝座让给别人的说...
想起这句话都会觉得羞耻哪!
可是skip归skip,本人还是觉得这个学期有进步,至少我的assg/proj都亲力亲为,完全没有假手于他人哦!
鼓励的掌声!!谢谢~

不过阿,做一份Project,真的学到超多东西,希望日后派得上用场啦!

话说回头,怎么我的confirmation letter迟迟不出现呢?
忐忑不安的心在收到信之前依然会忐忑不安!!
miss catherine,大发慈悲快快联络我吧!!

还有还有,终于下定决心要把代表智慧的智慧牙给拔掉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医院排期。
klinik bedah mulut(看到时下了一大跳!我什么时候要在嘴上动刀了?!!!我不要毁容!!)
skip class不是不可以,只是在考试之前都不能!
(怪怪的教授,说什么要等到学生出席率少过50%才突然来场考试,因为他喜欢看到大家忙着打电话sms叫朋友来上课的场面)=.=

下次再聊。

1 comments:

他喜欢看到大家忙着打电话sms叫朋友来上课的场面 o_O

要酱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