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好贴心的好妈妈

刚妈妈买了一套衣服回来,就只是那么一套,问我合不合穿。
我说,妈,你就卖给自己穿嘛....
每次每次看到漂亮衣服都听她说:我不适合啦,我肥啦,不穿无袖衣啦,这个那个的...

她说:刚经过butik看到不错就买给你了。

超感动的,无言以对。

或许我离家太久了吧?久得突然觉得和家里的距离好远好远。

我不在家里的日子妈妈,爸爸,弟弟有没有很想念我呢?
虽然房间被弟弟霸占了,桌子被爸爸放电脑了,衣服被妈妈不懂捐去哪里还是丢了...
可是是不是每一天睡觉前都会想到有个女儿在他乡呢?

我啊,有啊,在每天每次看着电话荧幕期待家人短讯的时候都会想起。

哎,人生啊,不是那么潇洒的~~呵呵
妈,你是全天下最好的妈。

昨晚,爸生病了。
从北海工作回来后头疼得厉害,身体发热。
晚餐时我们都吃面,哈哈,但爸爸只能吃水煮面。
馋嘴的恨的爸爸忍不住食物的诱惑企图起动筷子进攻,当然被我的快捷双子筷击倒~~
乖乖的等他的水珠面上台~~

睡觉时,爸爸说要开冷气会比较好睡。
我看见平时上云顶都不改被的老爸竟然卷着身体窝在被单里,
很辛苦吧?


我还大剌剌的说很想生病,那就可以光明正大不用上课了。
想了一想,有点不该。
到了爸妈这种年龄,生病了还会怪自己身体弱吧?
只因,生病就不能工作了。

手停口停。妈说的。

哎,突然觉得真的,真的好想好好报答爸妈,想到的就只有努力赚钱服侍他们。
呵呵,虽然前几天又惹爸爸生气了。
还大吵一顿,真是不该。
爸,你也是全天下最好的爸!


曾经听说过那么一句话:
别家的爸妈永远是最好的,可是自家的奶奶却永远是最好的。

那时我是赞同的。现在要否认了~~
愿我永远记住。

Reactions:

1 comments:

哇~伯母真的超贴心的!!好羡慕咧~ 我从没试过有如此的经验,因为我妈的品味和我的超满远的,而且万一她卖给我,而我有不喜欢的话,那就惨了~哈哈!!更何况,我的尺寸并没像你那么容易捉摸~

伯父现在应该痊愈了吧~ 祝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哟,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