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新年新形象!!

本小姐又换发型了~~
好啦,不要问我受了什么刺激,也没有那么夸张好不好?
我本来就是喜欢夸张的事物阿~~
从前不做并不代表我不喜欢,
现在才做也并不代表我有所改变
我-还-是-我!

咱们做人当然要趁年轻的时候疯狂勇敢改造尝试百变造形嘛..
不然等人老珠黄的时候才浓妆抹艳来欺骗自己吗?
不可能!!

呵呵


不好意思新年新气氛忘了笑...肚子太饿了啦!!!!臭弟弟冲凉还不出来....

5 comments:

Thanks for posting, Crem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很好看啊....^_^

新年快乐 ~

很妖艳啊~~
漂亮..

妖艳?哈哈,有吗?哈哈,我真的变老了啦!
不过没关系啦~~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的,下次看我几时真的有勇气就炸个圆圆的爆炸头来给大家看一下~~

哇噻~你这个新look我都还没见到咧~
那天只顾着和wearn讲电话,还没来得及看你的新造型,你就匆匆的下线去填肚子了。
看到你才告诉你,意见如何。不过从照片上看好像还不赖咧~不过一想起你那天说你现在像狮子,就让我觉得好好笑~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