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今晚的月亮


好害羞哦。

今天早餐回来后,差点中暑晕在车里,妈妈笑说这么容易就说晕,以后还有排你晕!
想了一想,我答了一句“哎,GLOBAL WARMING!全球人类都会遭殃吧?可应该是百多年后,我应该死翘翘了,还好。”
这里想表达的不是车子本身没加隔热膜的问题,也不是本人自私的问题,只是,全球人民呀,到底什么时候才真的做出一番努力来抢救地球呢?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我承认我也是危害地球的一分子。
大家都在高喊“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同时,汽车公司无所不施的再提高销售量,当然,市场是又求才有应。当大家在环保版批评“玻璃效应提高社会温度”时,迫不期然在建筑版写着“最佳设计奖--xx玻璃高塔”,不禁让我怀疑,这是一个极度矛盾的世界。

我的眼界不远,看的东西也不多,思想也没那么成熟,只是想把觉得的事情,写出来。
因为我笨笨的脑袋真的不明白,报章那么大肆的报道冰山开始融化,forever freeze land 竟然崩塌,臭氧层漏了个大破洞,天气出现大变化,某某国家冬天迟迟不来,某某国家春天迟迟未到,海啸一波接一波来袭的同时,我们是不是口说拯救地球然后只能静静等着它毁灭?
也不错啊,死而后生,要死才能生不是吗?
那就全球人民一起吧~~
月亮能见证这刻的光辉有多灿烂
有史以来人民最团结的一天,哈哈,世界末日终于来临。
不是看戏太多,是小小的我真的真的那么觉得,将来某一天,所有从前以为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灾难,都会“实现”.....

0 comments: